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沉痛哀悼大学同学赵榕

(2022-08-08 19:42:25) 下一个

惊闻大学同学赵榕突然在悉尼因脑溢血骤然离世,无限哀痛。。

今天,她的家人及亲朋好友在悉尼为她举行了一场庄严的追思会,我们一个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同学晓彤专程飞去悉尼参加,她在现场给我们报道,让群里身处世界各地的同学们如临其境, 同悲同悼。。。

晓彤同学还在现场替我念读了以下这首我当时听闻噩耗时写下的文字。。谢谢晓彤!

 

今晚与大宝小宝及二女儿西西一起出去就餐时,看到小彤发在群里的现场视频, 当我第一眼看到赵榕的棺木缓缓地由她的丈夫及儿子扶着出现时,眼泪哗地涌了出来,不能抑制的哭。。。把坐在我身边的女儿吓了一跳。。刚从卫生间走回来的大宝看到满脸泪水的我也惊问怎么了怎么了

如果说得知她7号周六晚突然离世时我还处在难以置信,不真实的感觉中, 那今天看到视频中棺木的那一刹那,我已无处可逃,一切都是真的, 我们亲爱的赵榕同学真的永远离开了大家, 此时此刻, 她就躺在那里面,正被她的至亲至爱扶着走最后一程。。

苍天有泪。。她才58岁啊! 

我们前不久还在微信上聊一起出游的事。。人生无常,生命真是微弱如烛光, 一吹即灭!

珍惜当下, 珍惜身边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就像蜡烛,她照亮了世界,燃尽生命。
心碎。
老赵,在那里学自私点。安息 RIP。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面相苦命,累死的.
太紧张,太要强了.
人人以此为教训,不要哇啦哇啦,只会惋惜,哀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