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cex的博客

我很喜欢哼歌,自娱自乐,希望和大家交个朋友
正文

《爱到发烧》

(2013-07-03 01:49:34) 下一个

这是小学时期一盒迪斯科舞曲磁带收录的歌,当时还不知道是林子祥的歌。

这几天偶然听到了,仍然是很喜欢,就唱了一下以怀旧。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

那些老磁带。







为何你那纤腰 烧得象辣椒

却又热令到我 身心也发烧

摇摇摆摆驱使我 爱到发烧

谁人眼似飞镖 轻轻射目标

你眼望着我眼 迫使我中镖

无从抵挡只可以 爱到发烧

(爱到发烧)就快热爆了 像似被烧

(爱到发烧)就快热爆了 痛得紧要

无从抵挡只可以 爱到发烧

为何看你一秒 恋火便直烧

冰水射热不息 体温要爆表

无从抵挡只可以 爱到发烧

头晕去看医生 医生也发烧

笑笑望着我说 不需要退烧

人狂恋中应该要 爱到发烧

(爱到发烧)就快热爆了 像似被烧

(爱到发烧)就快热爆了 痛得紧要

无从抵挡只可以 爱到发烧

(爱到发烧)就快热爆了 像似被烧

(爱到发烧)就快热爆了 痛得紧要

无从抵挡只可以 爱到发烧

(全部脉搏狂热在跳)

独皆因你眼共细腰 恋火猛烧

皆因你闪亮眼睛 微微在笑

(全部脉搏狂热在跳)

独皆因你眼共细腰 恋火猛烧

促使我双目也闪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