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cex的博客

我很喜欢哼歌,自娱自乐,希望和大家交个朋友
正文

反串一首《爱的供养》

(2011-03-02 13:44:36)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好久不来了,新年第一首歌!这是一部电视剧的插曲,原唱是位女生。我试着反串一下。不过咱伴奏的质量实在不行,就比较粗糙潦草,而且后期听起来比较次, 大家要多多谅解。


把你捧在手上虔诚地焚香
剪下一段烛光将经纶点亮
不求荡气回肠只求爱一场
爱到最后受了伤哭得好绝望

我用尽一生一世来将你供养
只期盼你停住流转的目光
请赐予我无限爱与被爱的力量
让我能安心在菩提下静静的观想

music~

把你放在心上合起了手掌
默默乞求上苍指引我方向
不求地久天长只求在身旁
累了醉倒温柔乡轻轻地梵唱

我用尽一生一世来将你供养
只期盼你停住流转的目光
请赐予我无限爱与被爱的力量
让我能安心在菩提下静静的观想

我用尽一生一世来将你供养
人世间 有太多的烦恼要忘
苦海中飘荡着你那旧时的模样
一回头发现早已踏出了红尘万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