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cex的博客

我很喜欢哼歌,自娱自乐,希望和大家交个朋友
正文

戏剧人生片尾曲------《黄昏》

(2008-12-11 17:48:44)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这首歌虽然很老了但是我很喜欢,前段时间唱的,虽然有气无力的,
但还是贴一个上来吧。

如果我能为你求得一点青春
我会留在心中保存
纵然青丝如霜黄花飘落红颜已老
只求心中还有一些纯真

日落西山天际一片暮色沉沉
我俩就要走进黄昏
回首多少甜蜜几番哀愁起起落落
始终不悔与你共度此生

山谷中已有点点灯火
暮色就要渐渐昏沉
你和我也然笑泪满唇
感叹年华竟是一无余剩
晚风中布满我的歌声
道尽多少旧梦前尘
夜色中只看到彼此眼神
我俩终会消失在那黄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