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cex的博客

我很喜欢哼歌,自娱自乐,希望和大家交个朋友
正文

周末反串一首老歌《旧梦不须记》

(2008-08-01 12:14:38)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一直很喜欢这首歌特有的意境和潇洒,可惜我是反串,同时是粤语歌,
唱的不好,发音不准的地方请大家多原谅

旧梦不须记
原唱雷安娜
曲/词:黄沾


旧梦不须记
逝去种种昨日经已死
从前人渺随梦境失掉
莫忆风里泪流怨别离
旧事也不须记
事过境迁以后不再提起
从前情爱何用多等待
万千恩怨让我尽还你

此后人生漫漫长路
自寻路向天际分飞
他日与君倘有未了缘
始终都会海角重遇你
因此旧梦不须记
亦不必苦与悲
缘来缘去前事的喜与泪
在今天里让我尽还你

旧事也不须记
事过境迁以后不再提起
从前情爱何用多等待
万千恩怨让我尽还你

此后人生漫漫长路
自寻路向天际分飞
他日与君倘有未了缘
始终都会海角重遇你
因此旧梦不须记
亦不必苦与悲
缘来缘去前事的喜与泪
在今天里让我尽还你
Ov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