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cex的博客

我很喜欢哼歌,自娱自乐,希望和大家交个朋友
正文

台视《八月桂花香》主题歌

(2007-08-05 09:23:14)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尘缘如梦,几番起伏总不平,到如今都成烟云。
情也成空,宛如挥手袖底风,幽幽一缕香,飘在深深旧梦中。

繁花落尽,一身憔悴在风里,回头时无睛也无雨,
明月小楼,孤独无人诉情衷,人间有我残梦未醒。

漫漫长路,起伏不能由我,人海漂泊尝尽人情淡泊。
热情热心,换冷淡冷漠,任多少深情独向寂寞,
人随风过,自在花开花又落,不管世间苍桑如何,
一城风絮,满腹相思都沉默,只有桂花香暗飘过。

繁花落尽,一身憔悴在风里,回头时无睛也无雨,
明月小楼,孤独无人诉情衷,人间有我残梦未醒。

漫漫长路,起伏不能由我,人海漂泊尝尽人情淡泊。
热情热心,换冷淡冷漠,任多少深情独向寂寞,
人随风过,自在花开花又落,不管世间苍桑如何,
一城风絮,满腹相思都沉默,只有桂花香暗飘过。
一城风絮,满腹相思都沉默,只有桂花香暗飘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civicex 回复 悄悄话 都是童年的回忆!
小吵肉 回复 悄悄话 好怀念这首歌。。。还是小时候听的
civicex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小叶子!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叶子来听歌了:-DD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