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Y09 Reno Air Races

(2009-09-28 14:32:44) 下一个
2009年的Reno Air Races, 于9月18-20号在Navada的Reno市举行,蓝MM和我受朋友邀请,前往Reno, 参加了这一次的比赛和表演。下面是Air Races 的网站: http://www.airrace.org/indexJS.php

去前,我们并不了解这样的飞行比赛,到了现场才感受到那种热烈的气氛。据说Reno的赛场,是全美最大的飞行比赛和表演,在世界上也排得上号。所以在这里拿大奖的,也算业界比较出名的。有独无偶,这次最大的金奖得主(unlimited gold heat),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我们曲里转弯,跟他还套上了关系,当然不客气地跟他要了签名,还搂着合影,哈哈!这是个22岁的年轻人,据说是Reno Air Races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金奖得主,我们希望他前途远大,事业蒸蒸日上,日后他如果成了国际名人,我的T-恤还可以放ebay上卖个好价钱。:D)

每年的Reno,在这几天是最为繁忙和疯狂的。在赛场,我们遇到很多人,都是每年都来,连续来了十几,二时年,最多的一个,已经来了33年,真够疯狂的。更有甚者,我在LA去Reno的飞机上,遇到了7年前的同事Pete,他是一个高大的德国后裔,名字应该是Peter,大家简称叫Pete,我当时还说,这Pee啊Poo的也能当名字?我们在7年前换了Project后,就再没见过面,这次倒是因为这个Air Races见了,我们约了在赛场里见面的,结果他没有VIP的wristband, 进不到我们活动的区域,所以做罢!后来在回程的飞机上再次见到,我给他看我的照片,我们一直从等飞机聊到飞机降落,话讲得太多,以至于下飞机的时候,我累得嘴巴都快要歪掉了。

赛场里,真正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据说每年吸引2百万人前来观赏,很多人从外地飞来,把小城挤得水泄不通。有趣的是,在Air Races里,基本上99.9%都是白人,我真难以想象,在美国的西部,可以聚集到这么多的白人。玩飞机是有钱有闲,还得有胆量的活动,希望在日后,可以看到一些中国的大胆的年轻人活跃在这样的比赛项目里。

先贴点照片,更多的照片在我的flickr里,有兴趣的,可以去那里直接看:

1) 我和F18的亲密接触。

2) 在一天,比赛项目完毕后,我坐了这架P-51 Mustang的战斗机上天了.飞机在天上翻滚,直上直下,我还要跟蓝MM的飞机互相扫射。下飞机时,我差点脚软到站不起来。不过,感觉真是太。。。。。。太爽了!

3) 我在我坐过的P-51前故作姿态。

 

4) Blue Angels 起飞了 

5) 腾飞

 

6) 对冲

 

7) Blue Angels的表演。

 

8)

 

9)

 

10)

 

11)

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