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鲜红的樱桃, 今年你摘了吗? - 2006.06

(2007-01-09 13:59:33) 下一个
刚从落基山脉度假回来累得不行, 天天晚上事情忙完回房间看电视, 不管是新闻, 访谈, 还是肥皂剧, 不用十分钟就着了, 简直象一个欧巴桑。 朋友猪头说, 我一定得了休假综合症, 做事没精打采; 觉永远睡不够; 拒绝上班; 如果接着度假, 一定精神百倍睡意全无! 哈哈, 样样给她说中! 可是接着度假是不可能的。 还是回到现实中来吧!

上礼拜, 好友来电, 说樱桃已经成熟, 可以开摘。 我家往四周辐射, 开车一小时的车程里, 可以摘很多的水果, 什么苹果, 梨子, 草莓等等, 可是我就对樱桃上感。 现在既然朋友说了, 就去吧! 也算跑到外面逛逛。

樱桃园在沙漠里, 感谢巨大的加州灌溉工程, 才可以把沙漠变成果园。 一路开过来, 我都有看到这个工程,象一条碧蓝的彩带, 在沙漠中延伸, 把水带到各个地方。 你可以感到人类的伟大。
<1>

远处有几匹马, 被我的镜头抓到。
<2>

樱桃园。 门口有一个帅哥在发纸袋, 哈哈, 我有心想拍这个蟀锅,可总不好意思明目张胆地把相机对着人家, 看来, 想当狗仔队, 光有设备是不够的, 这个脸皮还得好好练练。 摘完带回家的樱桃是要付钱的, 吃到肚子里的樱桃是免费的, 可我就是跟“免费”这两个字过不去, 一听到免费, 肚子就饱了; 这不, 这天吃得不多, 一行去的十几人, 就我回来拉肚子, 不知是不是有免费恐惧症?
<3>

樱桃来了:
<4>

<5>

<6>

<7>

<8>

<9>

<10>

<11>

<12>

今年的樱桃, 普遍较小不够甜, 所以就摘了10磅左右, 回来分给周围没去的朋友们。 以前有摘过50磅回来的, 简直是疯了! 哈哈!

回来后, 到附近的朋友家休息加FB, 一进大门, 就看到宽大敞亮的客厅和家庭厅, 高挑的屋顶, 大理石台面的厨房, 居住面积2800尺的新屋, 居然42万刀就买到了。 我们一行朋友个个气愤不过, 这样的房子, 放在我家附近, 得要150万刀都不止; 哎!谁让我们倒霉住到大城市里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