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诅咒老公去死!

(2008-02-27 21:25:29) 下一个

我在纸上写下了满满一篇的“死“字也难解我心头之恨。我对他恨之入骨,恨不得能杀了他。可是我知道这是犯法的,所以我在心里默默的诅咒他,让车把他撞死好了,碾得稀巴兰。晚上睡觉的时候,脑子里想着怎样把他五马分尸,或者砍头,我觉得痛快无比!

也许没有一个女人这样咒自己的老公,因为通常当女人们还来得及这样想的时候,就已经离婚了,可是我没法离,因为我在国外。不是离不了,是我不甘心就这样回国。曾经为了婚姻,我放弃了国内的好工作,死心塌地的跟他来到国外,可是当他的拳头一次次的打到我的头上的时候,我就更加坚定了跟她离婚的念头,但是一定要念上书才行。

我的身上从头到脚没有一处没清过,至今我不能带戒指,因为无名指挫了,很粗,带不了。他脾气大,动不动就骂人,打人。抡起巴掌和拳头,全然不顾我身边有什么。我撞过洗衣机,撞过桌角,撞过墙,撞过地。那次,他揪起我的头发往墙上撞,由于头部猛烈撞击,眼睛出血了。学生问我,老师你的眼睛怎么了?我谎称自己不小心摔了。有的时候同事们问我你的下巴怎么了,我就转移话题,我不能总自己不小心。最让人恶心的是,他从来不承认他打我。他会说那是我自己撞的或者摔得,只要不是拳打脚踢他一律不承认。甚至还要跟我争辩打人和动手的差别。那一次,早晨我给他做好饭,又回去睡觉了。前一天晚上我们吵了一架,早晨他看见我又去睡觉了,心气不顺,找我吵架。说什么屋子乱,我没有收拾,让我起来,我没起来,他就一把把被子掀了,我坐起来跟他争辩,接下来就是噩梦般的拳打脚踢。我一点不夸张地说,他把我从床上踢到地上,而且是穿着鞋,我的脸被踢清了,然后他照常去上班了。隔几天跟家里视频,不小心被妈妈看见了,问我怎么回事,我说不小心撞门上了。妈妈当时就哭了,她问我,是不是他又打我了,我说不是,可是妈妈还在哭。后来,我干脆不视频了,打电话,可是妈妈接起电话就哭。也许是母子连心吧,每次我在大洋彼岸哭着喊妈妈的时候,她仿佛都能听得见。那次,我们又发生了争吵,他又动手,把我重重的摔在墙上,没过多会,后脑勺上就鼓起一个鸭蛋大的包,脖子也都是血印。我忍无可忍,趁他不注意,我跑下楼打了911。警察马上就来了,拍了照片,把他带走了。后来找律师花了800元钱把事情摆平,但是被捕的纪录是不会抹掉的。之后,他收敛了一些,毕竟这里是法制社会,在美国,大街上如果发生推推搡搡,你自己觉得无所谓的,但行人就可能会把警察叫来。

可是就在我紧张备考的时候,我却去了医院急救室。为了申请08年秋季入学,我不得不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拿下GRE和托福。那是怎样疲惫的日子啊!可是那段日子里,他依然不为我分担一点家务。刚开始刷了几天碗,还得我替他冲洗。没干几天发生了一次争吵,索性我也不用他做。在家里什么家务都不干,让他干一丁点,他都会说什么写论文,做实验。我就纳闷了,毕业到现在吵吵写论文都两年了,影都没有,却总拿他做借口,真的很无耻!没有办法,所有的家务还都是我一个人的,所有的饭也都是我来做。国内的人不知道,在国外吃饭是个大问题。因为我们这没有几个中餐馆,价格贵不说,而且不一定和自己的口味。所以想吃什么都得自己做,甚至要上网上查怎么做。哪像国内,想吃火锅,烧烤了,出门就有。那段时间累到一深呼吸胸腔就痛,还经常心悸,嘴也全都烂了。当然考试结束后,这些症状就都消失了。他不但不分担不体谅,反而挑毛病,斤斤计较。因为生活琐事我们吵的架太多了,何况考试阶段所有的心思全都投在学习上,能把饭吃上就不错了,哪有心思顾这个记那个,再说又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情。就在GRE考试前三天还跟我吵了一大架。几周前,也就我准备托福的时候,他打篮球,把腿伤了,很严重,几乎走不了路,更甭提穿袜子穿鞋这些动作了。我什么都不用他做,饭给他端在手里,帮他穿裤子,穿袜子,穿鞋。我还跟他说,如果我不小心碰疼了你的腿,你可不许骂我。他说不会。可事实证明要么他在撒谎,要么他不了解他自己。那天我们又是因为一点小事吵了起来,他用手指戳我的头,一副要打我的样子。我最恨他打我的头。(我甚至有了恐怖记忆,自己不小心碰到头,当时就很想哭,就马上会联想起他打我。)我说,你离我远点。我就抬腿象征性踢了他一脚,根本没用力,可是没想到踢到他受伤的腿上。我本想说我不是故意的,可是没等我张嘴,他一巴掌就重重的打在我的脸上,嘴里还骂着X你妈。我站起来就往外跑,他不让我跑,我挣扎着要离开那个房间,他就抓住我,把我狠狠地往回拽。那是一间用来中午大家吃饭的屋子,满屋子都是桌子椅子。我说过,他动手不计后果。我的脸撞在椅子上,鲜血直流,整张脸都花了,他似乎有些怕了。后来去了急救室,缝了五针,但是伤疤却永远的留在了脸上。

我对他,早几经没有了爱,我只是万般无奈的和他住在一起。记得那次我坐流产,才一周,他就压在我身上打我,一本GRE的单词书都打散了。女人最需要呵护的时候,这个男人都做了什么?那一次,我决定走。车都已经等在楼下了,他给拦住了,自残式的跟我发誓不会了。事实证明,他在一次次的欺骗我,他迟早要五雷轰顶。

我最担心的事情是,下个月爸爸妈妈要来美国了。他和他的父母商量要让我的父母先来,说这样好。我知道他的良苦用心,就把父母的签证早些办了,好让他的父母也早点过来。现在我最担心的是,他会把我的父母撵回去。妈妈有高血压,我担心她的身体出状况。以他的脾气和性格,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的。我曾经激他说,如果你不和我爸妈吵架,我就改姓。他一直希望我随他的姓,这么一说他似乎来了精神。还说我把他看扁了,说他最尊敬父母。可是我的心理始终不托底。他固执,计较,不宽容,而且眼里容不得沙子。也许他尊重他的父母,他会尊重别人的父母吗?

我之所以这么担心还有一个原因。因为他打我,我的父母曾经去过他的父母家里,说过这事。后来他妈在电话里跟他说了,他非但没有觉得悔过,反而给我的父母打电话,把我父母在电话里批评了一通。当然他是坚决不承认是批评的,就像他不承认打我一样。不过,这件事倒也带来一件好事。就是他再也不打国际长途,给我家告状了。多少次,无论国内是早晨还是半夜,他都会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我的父母,让我的父母给他评理。还理直气壮地说,他不是告状,是让我的父母主持公道。那段时间,我爸爸妈妈的心整天的揪着,只要我们的电话一响,就想是不是又吵架了。我曾经很语重心长地告诉他,报喜不报忧,不能一吵架就给家里打电话。况且,我们可能一两天就解决问题了,可是父母却要一直担心着。我还告诉他妈妈高血压,爸爸睡眠不好。可是他去说高血压死不了人;晚上睡不着,白天再睡。还说要找别的同事问问,到底应不应该给家里打电话评理。这样的人,说他孝顺谁信啊!

年轻的时候,我曾经单纯的认为,找老公只有两条标准,一个是要足够优秀,物质保证,一个要足够爱我,感情保证。现在看来,现实生活是复杂的,离婚的理由是多样的,我把婚姻想得太简单了。 现在的我该何去何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有些事想起来很复杂,做起来很简单。
保重!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找一找学校的学生会,教堂什么的,跟这样的人离婚,还有什么过头!
lilacy 回复 悄悄话 無意中看到了你的blog,希望你好好保重身體
其實勇敢一點離婚算了,就算去餐館洗盤子,苦一點也好過被動不動打得死去活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