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Good Friday

(2007-04-06 13:44:43) 下一个




Good Friday












子初 04-06-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QQ, ditto.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子初, 咱们想的一样, 感谢神. 那就是神的启示带领了吧.
谢谢你的分享. 多保重. 祝你和一家安好,诸事顺利.
下周愉快子初!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QQ, 我也是这样理解的,不知是否正确?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子初, 所以这段说的就是由于某种原因感受不到主的安慰...
也许, 大家都会有这种经历. 心不清静, 被世俗的东西蒙罩太多, 被私欲占据太多...都可能会隔开神和自己....
所以就有接下来诗篇77:11-12
"我要提说耶和华所行的。我要记念你古时的奇事。 我也要思想你的经营,默念你的作为。 "
告诉我, 我的理解有问题吗? 谢谢姐妹! 还有, 你的片头歌好听~~

信靠我神!
感谢神的启示带领. 谢谢子初的分享!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QQ,
以我有限的认识: 遭难时, 祷告呼求,主也听到了, 可是心中没有感受到,接收到安慰?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DEAR 子初, 谢谢你的留言, 谢谢你的分享. 底下是我给你的回复:

"亲爱的子初, 谢谢你和我分享圣经! "我的心不肯受安慰."是什么意思呢? 你怎么理解呢? 哪位朋友有什么分享吗?

不顺的事, 意料不到的事, 常常都会发生, 它们就是生活的一部分. 有时, 真是很难很难的...我理解. 愿神给你力量, 愿祂保守你, 保佑你克服困难, 走向顺利. 保佑你和你的家人们健康平安. 再叙.
复活节快乐! 感谢我主我神!"

再次祝姐妹复活节快乐!
主里平安. 感谢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