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剪梅》

(2008-01-03 14:39:48) 下一个




《一剪梅》

真情像草原广阔
层层风雨不能阻隔
总有云开日出时候
万丈阳光照亮你我
真情像梅花开遍
冷冷冰雪不能掩没
就在最冷
枝头绽放
看见春天走向你我
雪花飘飘北风啸啸
天地一片苍茫
一剪寒梅
傲立雪中
只为伊人飘香
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此情长留
心间

一直很喜欢一剪梅这首歌。
“一剪寒梅傲立雪中"。。。
“爱我所爱无怨无悔,此情长留心间”
每次听到此歌,
有种莫名的感觉从心中而生。
在这寒冬的季节,同赏一剪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此歌常在我心~~~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卡琳, 青青 ,Wuyiwuyian喜欢!
新年快乐,健康平安!
卡琳 回复 悄悄话 美贴!也很喜欢~~委婉动听!美赞!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来看子初, 喜欢你的图和歌儿,周末愉快!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同赏,同感~~非常喜爱这首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