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其实我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博客

(2007-01-08 18:15:27) 下一个
但是当所有其他人都知道这个有魔力一般的词的时候,我必须装装样子表示我也很了解。而且我知道我可以在这上面胡言乱语而不用负责任,这是唯一的理由让我建立一个被称作博客的东西。我保证会胡乱的写一点东西。当然,也会尽量不胡乱的写一点东西,但这一点我不能作出任何保证。只是有时候信手拈来或者有感而发,写一点算一点,如果你看了以后不高兴就算是我在胡言乱语,如果你看了以后莫逆于心,就请你微微一笑,并保持笑容5分钟,算是作为一个陌生人的我为你带来的一点开心小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lick123 回复 悄悄话 图上的不是我种的,我小的时候在国内种过,是名义上,其实是外婆带管,葫芦不难种。我贴了一篇种葫芦的文摘,如果你种成功,别忘了发张照片分享一下快乐,祝你天天至少微笑6分钟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那个葫芦是不是你自己种的?
好长吗?
很好看的我也想种这样的挂在家里当装饰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文章一分钟看完了
我微笑了6分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