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BFF - 最好的朋友 (儿子和校长)

(2013-05-26 07:48:21) 下一个


BFF -  最好的朋友 (儿子和校长)

今天又是星期天了。 星期天, 儿子功课大都做好了, 俺呢,也就可以放松一点了。

上来写几句。 

写什么, 写高兴的事,这是当然的, 写儿子, 也是当然的。

星期五,LG回来后,去学校接儿子,要帮儿子带 “BARATONE” (一种很大的吹的琴)回家。

LG 带儿子回家后,来到我的房间,看到我在看我最喜欢的 电视,就说,等你看完了,我在和你说。

我说,没事,你说吧。  好事,坏事。  (LG 要想现在和俺说,肯定是重要的。)
 
LG 说, 在等儿子的时候,看到儿子的校长了, 问校长能不能谈 5分钟, 校长叫他进了办公室。 

奥,你问他 你要问的问题了, 儿子要去的中学。 

你慢慢听我说。 (LG 是急慢的人!)

LG 说, 我说,我是 XXX ,我是 XXX的爸爸。

校长说, 奥, XXX, 他是一个很好的学生。 同学和老师都很喜欢他。 他是他们年级前 几名的。

LG 问, 儿子再读一年 就要上中学了,你们学校 (法英学校)要去 L 学校,离开我们家太远了; 而且,儿子 很喜欢数学,想去 M,学校,  有什么办法吗 ? ( 这是离开我家很近的中学 , 我们市最好的一个中学, 里面当然是老中,老印, 移民比较多)!!!


校长说: 

你儿子是个很优秀的学生, 要去这个学校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你儿子的数学 在我们学校都是很有名的,  要去这个学校,你儿子 还肯定会去 高级数学班 ( ADVANCED  MATH CLASS )。。。

看看, LG 是老外,平时老说我老中, 对儿子太严厉。  现在可能是 受老中的印象太深了,居然 回来不到几分钟,就来 “打扰”我 , 向我“汇报”。 哈哈。

就在这个时候,儿子过来“偷听”。
 
看见儿子了,儿子马上说:

“我是好学生,我是优秀生,我当然知道”;
 
“校长说我好”  , “肯定的, 校长和我是 BFF”。。。。

LG 和我 都笑了。

LG 说, 校长说, 你肯定可以去 M学校的。

儿子 说:  什么, 真的  假的?  我只是开玩笑。

看看,儿子还是儿子, 老外,还是老外。


妈妈 我也高兴了,不用担心了。
 
祝各位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替你開心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儿子是逗你玩的,哈哈。
jk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么好的儿子,真棒!周末快乐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4273妹妹好!
过来看看你,就看到这么好的儿子,真棒!
妹妹就这一个孩子吗?
祝春夏天好!(我也不清楚现在算是春天还是夏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