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真的 假的

(2013-03-20 08:20:21) 下一个
真的 假的

时间过得真是太快了。

这不, 已经是 2013 年 3月了。

圣诞节,情人节, MARCHBREAK。

儿子, 儿子, 还是儿子。

儿子, 还是那句话: GAME, GAME, GAME.

儿子被妈妈葱坏了, 不敢跟爸爸 “要”东西, 什么都来问妈妈。 

再加一句: MOMMY, YOU ARE THE BOSS!


MARCH BREAK ( 上周, 3月 11号,到 15号):

学校 放假一周。

LG 说把儿子送到一个学校去参加 “训练”吧。

当然 “训练” 在这里 收费 是很高的。

而且, 早上 8:45 就要离开家了。

想想 休假一周, 儿子愿意去吗?

问了儿子,儿子说 只要是和小朋友玩, 不是学习,那肯定要去。

去了 一周。 儿子很开心,我和LG 也很高兴。


前天 (周一), 儿子第一天返校。

学校老师, 为了“消莫”时间,就让 学生们”谈谈自己都干了什么!

儿子说, MOMMY, 你知道吗,今天在班上, 我是最“自豪”“骄傲”的。

我问: 怎么回事?他说, 同学都没有 DD 可说,就是我的“ 活动” 最多:每天打球。

不一样的“球”奥。

其他同学,就不说了。

MOMMY, 马上说, 能出去 “参加”“训练“课 总比在家里好, 为此,MOMMY 还要奖励你。

儿子说, MOMMY, 你不是 开玩笑吧。

怎么会开玩笑,儿子, 你愿意每天早上起来 去“上锻炼课”, 不在家里 玩游戏, MOMMY 还不奖励你。


傻瓜的妈妈, 我又带儿子去买了一个他喜欢的游戏。

P.S:

情人节, 儿子和老爸出去滑雪了多次。 老爸说, 儿子远远的“超”过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小帅哥就是聪明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小帅哥就是聪明啊!!!
小美姐写的好看,可爱呀~
问候姐姐,周末开心快乐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