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足球队员 2011/9/17

(2011-09-17 05:45:21) 下一个
足球队员 2011/9/17

时间过得太快了。 这不, 儿子俩个月的暑假已经结束了, 学校开学也俩个星期了。

哈哈。 本来是想记录下来的,可是懒了一下, 就没有动手。

海海, 被我的小劳妹 (飘一一)“刺激”“鼓励”了一下,俺就来写个日记奥。

是这样的。 儿子开学了, 我和他爸 都开心的要命。 我们和他说,哈哈,现在我们的“假期”开赛了。 可以享受一下我们的“暑假”了。

儿子开学的第一天, 回来后, 就问我们干什么了。 我说, 去酒吧了, 去逛街了。他当然是不会相信的。

学校开学了, 生活很快走上 “正路”。

首先,

儿子学校上数学课, 儿子回来说, 他要谢谢我。 我问,为什么? 他答: 今天在学校里,我教一个同学数学, 我用你教我的方法。
OK。

而后, 第二周,儿子学校开始选足球队员。

WOW, 儿子很想参加为学校队员。

我和儿子说, 学校队员的学习必须是非常好的,要不然他们是不会选他们的。学校已学习为主。

儿子答: 是的,妈妈。

OK, 那你一定要学习好奥。

儿子在学校里,进行了3天的“选拔”“比赛”。

星期五, 学校老师公布队员名单。

儿子对我说, Mom, 你今天中午来接我出去吃午饭, 好吗?

我说,Wow, 如果你没有被选录队员, 那你老妈怎么对付阿?

儿子说,没事。

OK, 为了儿子,老妈刀山都得敢上。

中午(9/16/2011), 老妈去学校接儿子出来吃饭。

平时都是在学校门口, 学校会和老师通电话,儿子就会“放”出来。哈哈。

今天电话出问题了,他们就让我去教室里叫儿子。

Wow, 老妈没有想到这一点, 穿的很随便。

Wow, 告诉你,在门口叫儿子,儿子看见我了。

告诉我的第一件事,就是他被 足球队选上了。

当然,老妈为他高兴。哈哈。

接下来,儿子的老师过来。

Wow, 没有这个必要的。 可,他是老师啊。

儿子的老师告诉我, 你儿子是一个很优秀的学生。

什么? 老师, 你没有搞错罢? 真的, Wow。 儿子的老师这样告诉我。

为儿子骄傲。 吃午饭的时候,我告诉了儿子。

老妈对儿子说,这是老师说的,你很优秀。你要继续保持下去奥。

现在开学才第二个星期奥。

老妈还告诉他,加入足球队,钢琴课就不用去了。

哈哈,他当然高兴。

儿子是男孩。 当然选足球。 今天真的很高兴。 为儿子骄傲。

God is watching for sure.

飘小妹, 再谢谢你, 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小美姐,一定要开心快乐啊!
春天快到了,祝福小美姐一家安康快乐幸福!
周末快乐呀~~~~~~~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给5姐姐和姐夫拜大年了~
祝福姐和姐夫龙年夫妻恩爱和睦身体安康~
祝福小帅龙年身心学习天天向上快快乐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姐姐好,好久没有见到你的身影了,一切可好~~~
愿龙年吉祥,年年如意、岁岁平安,健康如意,好龙年!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小美姐~
天凉了,多保重!
祝福全家安康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小美姐!
祝你全家感恩节快乐开心!
天气好,好好玩呀~~~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时光真是快,几个月一晃就过去了。。。
小帅哥是好样的,替他高兴,也替姐姐骄傲,看得出小美姐幸福极了。。。
飘说的好,使劲鼓励一下儿子啊!
姐姐写的好,盼望读到更多的故事~~
祝你新的一周快乐开心!!!
jk 回复 悄悄话 为小帅骄傲!鼓励鼓励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为小帅骄傲!

看来这个老师不错,知道实事求是表扬鼓励小帅,小帅原因踢球真好,我家几个在校没有一个愿意参加什么校队的,比较郁闷~

还是我们的小帅好。
替我使劲表扬小帅一下。等来比利时我重重有赏小帅~吼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