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上帝 保佑

(2011-03-21 10:42:17) 下一个
上帝 保佑

书呆子的一个。 什么都不懂。 出国的时候对老爸老妈说, 我可以争取拿到 簿士,但俺不能保证能找到好男人结婚, 生子。。 。  这是 N年前的事了。。。

结婚前, 老公不要小孩。  结了婚,俺姐看见俺这么喜欢小孩, 就坚决让俺生一个。 老公马上说, 我和你生一个。 

生了个儿子。 

我病了。 老公最初在医院 回来后 2 个星期, 没有告诉俺, 俺得了什么病。  直到住院一周回来后,在家休息 2 星期后, 再去看医生,医生说, 你没事了? 

什么?  什么没事了? 

医生马上和俺说了 俺的毛病。 

出了医生的办公室, 俺和老公说, 回家带儿子出去吃饭, 庆祝。 

并问老公, 你怎么没有告诉俺 俺得的是什么病呢?

老公说, 怕你知道了 担心!  不告诉你 你还不会这么担心! 

那是 六个月以前的事了。

俺对老公说,  好多男人在这个时候 都会离开老婆, 尤其是在加国, 告诉你, 和你结婚的时候,都没有向现在这个时候 那么爱你!  你太好了。 俺要跟你一辈子。 

俺谢谢上帝。  谢谢上帝的保佑。  和你相识, 相爱,  和你有了一个 继你家族的儿子。 

书呆子的, 能有一个书呆子保护你, 不是上帝的意旨吗?

忘了告诉大家, 俺在这里认识的几个好友, 对俺的帮助 和安慰, 也是非常非常 让我和老公感动的。  在此, 俺 和 老公, 儿子 再说一声  谢谢!  谢谢你们的友情 和关爱! 

俺不是教徒。  可是你不得不信  --  上帝是在那里看着我们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俺谢谢上帝。 谢谢上帝的保佑。 和你相识, 相爱, 和你有了一个 继你家族的儿子。”
小美姐,也替我谢谢姐夫,对姐姐这么好!!
感动,姐姐好福气,好好珍惜!!
“可是你不得不信 -- 上帝是在那里看着我们的! ”
说得好极了!
祝你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