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好人有好报

(2011-01-04 12:11:52) 下一个
好人有好报

今天早上感觉不好, 就让老公送孩子去学校了。 自己在家了。

半个小时后, 老G 回来了。 老G 说, 今天学校老师和我说。。。 (老G 说话慢慢的)。。。 

我说, 说什么。  俺心里在想, 儿子又干什么坏事了。  今天才第二天上课啊。

老G继续慢慢地说。  老师等学生们全进了教室, 才和我说的。

说什么了?

老师说, 你儿子今天将得到 2 张 市曲棍球 (Hocky ) 票子, 你可以带你儿子去看球!

老G 说完, 我感动的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俺去给 老G 一个  Hug,  俺对他说, 谢谢你, 告诉我。

儿子班级有市 Hocky 的票子, 怎么来的俺不知道。 但是班级里是按你的 表现, 然后投票到一个盒子里, 再“抽奖”。当然,老师肯定有控制权呢。 孩子还小, 还不能注意到这一点。

邻居和俺聊天, 俺就告诉她了。 她说,我知道,  你儿子为什么得到。

我说,我也知道。 我非常感谢老师。 

事情是这样的。 老师 圣诞节前, 让全班同学准备礼物。 (A给B, B给C, C给D。。。。。。)。  而且还准备了全班的一顿午饭 。

放假前 俩天, 大家吃吃,玩玩, 拿自己的礼物。 

该给儿子的那个同学没有那礼物来。 当然, 他得到了他的礼物(不是儿子给,是其它同学)。 他说最后一天再带来。  
我心里知道, 这个人肯定不会带礼物来学校了。 心里不开心, 但是这是社会。  儿子慢慢会懂得。

可是俺不能明白, 还有这样的父母。  如果你不原意参加, 那你就要告诉你儿子不要拿别人的礼物啊。 而且, 事先 老师也问过, 不要参加的可以退出来的。 小孩子不懂,你大人也不懂吗?
 
昨天是第一天上课, 这小子当然也不会带礼物来了。

第一天上课肯定也很忙, 这不, 今天早上老师跟儿子的老爸说了。 你说, 我能不高兴吗!!!
谢谢老师。 

等儿子回来, 俺会告诉他, 你看, 好人有好报啊。 好久, 别人都有 Hocky Ticket, 你可没有得到过啊, 你看, 你做了好事, 你第一次得到吧。  当然, 儿子也不很欣赏 Hocky, 只是会高兴, 他Lucky 了。

一句话, 好人有好报。

再祝新年快乐!

P.S : 刚才儿子回来了, 很高兴。 还告诉俺,这是全校的好学生名字都在里面,校长抽的签。  俺没说什么。  儿子高兴S 了, 星期四晚上去看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这叫什么
叫傻人有傻福呗~~~

咱家傻小子真是福气啊~~抱抱


问好豆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坐在大沙发上,同小美姐、姐夫、儿子一起高兴。。。

这个世界不能少的就是平衡啊
终究有人在做这事

为小美姐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