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年快乐健康 2011

(2010-12-31 13:09:37) 下一个
新年快乐健康 2011

马上 2010 年就要过去了, 俺上来记录一下, 俺非常感谢上帝 感谢很多好朋友, 感谢爸爸妈妈, 感谢老公和儿子。 

告诉你啊, 俺早上和邻居一起去医院看她的妹妹了。 俺说了, 有钱 有地位的人不需要俺去陪马匹, 但你的妹妹孤独一人 身体不好, 住医院了, 俺现在好一点了, 俺一定要去看你妹妹。   邻居就 Call 俺, 让俺跟着去了。  回来俺跟她说, 你妹妹一定高兴了。   

还有啊, 前几天俺带儿子去 滑雪( Skiing  ), 但是等了好久 老G 和儿子都没有回来, 吓死我了。。。。。  等俺找到他们,  俺的心马上安静下来了。

俺对 LG 和朋友说, 俺是一路福气 不知道什么是 困难和不信。才到了今天。   

现在更佩服俺的一些朋友了。 他们经过种种, 但他们还是很有能力的站起来, 从新生活, 而且生活的更好。 

学历, 学历算什么?  俺佩服的就是能人。   

学历, 俺有学历因为 俺不会做别的。 

谢谢各位姐姐 妹妹, 当然, 也谢谢一些 哥哥和弟弟!

新年快乐 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给豆JJ拜年了~~~~
飘一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小。。。财哥好~
飘一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姐姐写的真好,其中几句一定是帮我写的。。。嘎嘎~

我跟姐姐相反啊
能干活还是能干苦力活的那种
不过也有学历呢
小学的中学的,大学的。。。都是好几本的那种,尤其大学啊都是老年大学那样的。。。你有么?敢跟我比学历~哼~

HOHOHO~~~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姐的心言,真诚有理呀!
又陪老公和儿子滑雪去了,
我太开心了。
祝福小美姐:
新的一年安康快乐!
万事顺意,
阖家幸福!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小美还另有一番感慨~

祝你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