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丈夫婚外恋的孩子

(2010-02-20 16:41:30) 下一个
丈夫婚外恋的孩子

在家里锻炼身体, 很是无趣, 那么为了解闷, 我常常是把收音机开着, 听听新闻, 或者其他什么秀。  当然, 也曾试图听音乐,  可做不到, 因为听音乐要集中思想。  不然的话, 真的是什么都做不好。

今天下午我在锻炼。 在听一个什么新生活的广播。  听众还可以打电话进来咨询。 

一个女人打电话询问: 她应该怎样对待一个恨她女儿的家里人?

“恨她女儿的家里人?”
 
听起来挺可怕,挺让人同情一把的。

她的女儿 十岁大。

恨她女儿的家里人是谁?

故事是这样的:  这个女人和一个有妇之夫搞过一段时间的婚外恋, 但她发现自己怀上那个已婚男人的孩子后, 那个男的不肯离婚。  在没有生下这个孩子的时候, 她就立刻了他。

以后, 她生下了孩子, 一直自己带, 但孩子的生日都是 2 家人家一起过  -- 孩子的父亲, 和这个母亲,还有就是那个孩子父亲的妻子, 还有2 家人的亲戚朋友!

10 年后的今天, 那个妻子明白的告诉这个女人, 她从来就没有乐于参加过这个活动!!!

这个女人很气愤, 认为自己当时退出来, 给了一个成全他们家的机会。 现在反过来, 这个女人到不领情了!!!

她打电话询问, 她该怎样去对付这个 妻子!

听了, 我都晕了。  我心里在想 :天底下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

你跟我老公上床是你们之间的事。 你能怀他的孩子更和我无关。 

可是, 我老公和不和我离婚, 可是我的事了!  轮不到你这个第三者擦足了。  

这都是什么世道了?  和别人老公私生孩子还很有脸面?  还要让人家的原配配合你的需要!!! 

昨天老虎武兹 出来道歉。  老公看后, 说,现在就要看他的老婆了。 我告诉 LG,  老虎现在离婚,第二天就会有一大堆女人排着队要和他结婚!  尽管大家都知道老虎的为人了。 可是有很多人会在乎吗?

吃饱了撑的。 瞎扯!

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什么人都会有理?。。。
这也许是那男人不离婚的原因吧。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伦理混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传奇啊,呵呵~~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吃饱了撑的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如果真是弱智,倒真是很让人同情。可真是这样,那这世上怕是充斥着可以归为弱智群体的人了。
这世上真是愈来愈不把下作当回事了。
jk 回复 悄悄话 挺让人同情一把的应该是她的智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