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自私的母亲

(2010-02-10 08:48:58) 下一个
自私的母亲

哈哈, 昨天我们这里开始下大雪了。 据报道说, 是入冬以来最大的一次。 这不经过昨晚的连续下雪, 今天可是大雪封路了。   这好, 密泽根很多学校都关门了。 而我们这里到好, 学校不关门, 可是校车没了。 没有校车,就说明这个路面很是问题。 

儿子是从来也不坐校车的。 可是, 找这么个借口 -- 没有校车, 学校的学生就要少一半还要多。 那儿子去上学也没什么可学的。 还不如在家歇歇呢。 

其实, 我是看儿子每天上学挺辛苦的。也学不到什么东东。  如果能在家休息一天, 放松一下也没什么坏处。  这个老保姆的我,每天早上都要帮他整理好一切,吃的,穿的, 然后再开车送他去学校; 有时,还要去学校带他出去吃午饭;我也挺累的。 这不,就借老天爷的光, 我们都在家 轻松一下了。 

看看, 我这个母亲是不是很自私啊!  

我认为自己很自私, 可是有的母亲还说,我真伟大, 不把孩子送到学校去,自己在家轻松轻松, 却偏偏把儿子留在家, 烦自己。  是的。 儿子在家, 不是只打游戏机,也不是一直看电视。  相反, 我会安排带他去图书馆, 或者给他一点有趣的书读读。 再不, 就自己教他一点和他学校里学的有关的东东。   有俩个家长, 说我傻。  我说, 不。  我不愿意看到儿子 太辛苦。  学是要上的。 不上学,怎么学知识, 没有知识,将来怎么混饭吃?   但是学还是要上的快乐,轻松。 

你说呢?  


顺便提一下,  这肯定不是第一次以这个理由逃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姐姐做得好!我支持你!

祝小美姐姐合家新春快乐!抱抱小美姐姐的帅小子!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这样的母亲还真好,儿子已经懂事了,听你安排去图书馆学好必要的知识。

祝小美人阖家新春如意,事来顺心~~ :))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奖励自己的同时,又奖励了儿子,何乐而不为呢?
很理解姐姐的感受,以前送女儿时候,就是这种心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