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又一个 WII (图)

(2010-01-24 09:55:52) 下一个
又一个 WII

2 年前的情人节送给儿子的礼物是游戏机 -  WII。  当时买 WII 还要排队。  因为是供不应求。  买来后, 儿子也不经常玩, 因为他还有其他游戏机要玩。 倒是, 我这个当妈的,常常要他停下手上的游戏,换个WII玩玩。 因为, WII 有锻炼身体的游戏。 

2008 年圣诞, 我给自己买了一个 WII  Fit  Board。  有时为了消磨时间, 或者说,外面冰天雪地,  我自己也会把锻炼身体的片子放进去, 锻炼个个把小时。  不管如何, 总觉得这个WII  是游戏机的革命。  真是伟大!  

可是, 用 WI I  在家里锻炼也有个问题  -- 灰尘。  虽说是地板, 可总有灰吧。 这个灰尘, 你不清理吧,看着难受; 清理吧,一个星期 2 - 3 次,也不是我这个懒人爱做的。

懒人自有懒办法。  懂脑筋。  把 WII 搬到楼下去。  LG 听后, 说干就干  - 把儿子的 WII  二话不说, 就搬下去了。 可儿子不干了。 这个,那个。 说的我也烦。 我烦 LG 还没等我完全想好,就把 WII 搬下去了。 不知道他动的是什么脑筋! 听到儿子的抱怨后, 我立马叫LG 把机器再移上来。  

可这个WII  的锻炼功能还是要发挥的吖,特别是这么个大冬天! 

懒人的懒办法 -花钱再买一个!  这不, 就有了今天这个故事 - 再买了一个 WII.  现在是打游戏, 锻炼身体两不误了。 

银子花了,机器买来了。 看看一个月能玩个几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的小帅哥真cute。好喜欢!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是呀,寒冬腊月下着大雨,真是。。。
只能在家运动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