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和老爸的对话(12/6/09)

(2009-12-07 11:20:04) 下一个
和老爸的对话(12/6/09)

老爸, 你好!

你好!

今天上海的天气还好吗?

不错!

老妈呢?

你妈出去买什么东西了。

奥, 那正好。  老爸, 你知道我要回来了,是吗?

是的。


你知道我什么时候回来吗?

不知道。

我这个星期 四就到上海了。

上海的星期四?

是的。

那今天已经是星期一了。

对啊!

那你姐姐去接你? 

是的。

老爸, 你不要告诉老妈啊。

知道的。 

老爸说, 好, 没什么事,  我就挂电话了。 

你看这老爸, 可能是激动的。 他没有想到, 我把这个计划掩蒇了这么久!  他和老妈都闷在鼓里!

哈哈!!!


俩个月前我开始计划回上海。 把这个计划告诉了老爸。 并对他说,不要告诉老妈。 到时候给老妈一个惊喜!  可老妈也不是傻瓜, 虽然身体不怎么好。  老妈知道我要回去了, 但不知道什么时候!  昨晚和老J 打电话, 想让JJ 告诉老妈心里有个底。 可老J 说, 还是给她一个惊喜比较好。

本来没有计划现在回国。 只是老妈 前段时间 身体不好。 老妈很是想念这里的我和弟弟。  所以, 俺就想放弃自己的活动, 带着全家老小, 回上海吧! 
 
老爸,老妈 是会很高兴地!

祝大家节日快乐!  明年再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那么好的家,天天想回去哪!
祝福上海的亲人们幸福,富有,健康,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很开心小美姐平安回来了,问候。
好好休息,多多保重,等听故事,看片片哪。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祝小美姐姐全家新年快乐~~~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真幸福呀小美。祝你和全家圣诞节快乐,新年好!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小美顺利快乐!希望家里一切都好,回来再继续玩。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老妈已经看见你了,一定乐哈哈了,祝你们全家快乐幸福!!!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已经在飞机上了,对不起没来得及抱抱你!

祝你在国内腐败快乐~~~ 问候咱爸咱妈好!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已经上飞机了吧,我这里为你祝福,愿你阖家团聚愉快~~ :)) 好年好节好心情~~ :))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So exciting!!!! :-))))) Say Hi to Mom, Dad and Yumei for me. So happy for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