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足球明星就是这样诞生的

(2009-11-02 11:41:32) 下一个
足球明星就是这样诞生的

上次说了, 俺的笨儿子是一星期打三次球, 不是去什么学校补课。 说实在的, 如果儿子愿意补课,我也会很高兴。  可儿子没有这个学习的细胞。 除了玩还是玩。 这不, 上周五是足球6 个星期训练的结束。  当天邀请家长去看。 小人一定要我去,我就去了。 站在旁边, 就不停地按照相机。 

给大家摆显摆显八。

热身准备



带球走练习




孩子们对赛



孩子们对家长们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问楼下的两个妹妹好。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帅,帅,帅!!! 看来俺们要讨张有宝贝签名的照片,将来帅哥成了帅哥明星,我这收藏可就值了大钱了。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这孩子健康,而且很专注。小美人金秋阖家平安,也问候JK大哥和飘妹好 :))
jk 回复 悄悄话 瓦 ~~~~~~~~~~~~~~~~~~~··
别说
小东西这架势就是十足的明星样子!!
这可不是夸~奖
是一点没夸的讲~~~~真的。
真有那个架式~~~~真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瓦 ~~~~~~~~~~~~~~~~~~~··
别说
小东西这架势就是十足的明星样子!!
这可不是夸~奖
是一点没夸的讲~~~~真的。

看来你要好好的培养人家的这方面的兴趣
别总是说人家贪玩
这样棒棒的身体不玩难不成想跟人家学病歪歪的在家躺着!人家那想玩还没得玩呢~
我是说的实话啊

小孩子最好的不是学习不是长得漂亮而是这样的棒棒的身体
我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