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被“狗”咬了

(2009-10-23 14:24:48) 下一个
儿子被“狗”咬了

儿子回来说, 今天在学校生气了。

我问: 为什么啊?
儿子说, XXX 同学 说玩什么游戏,咬了我的鼻子!我说, 即使玩游戏也不能这么咬鼻子啊。

那你告诉老师了没有? 儿子答: 告诉了。

可是老师说, XXX 不是故意的!

NND 咬他人的鼻子还不是故意的!!!

我很生气, 可能比儿子更生气!

儿子刚刚和这个同学同班才一个半月。 在半个月前, 我见过这个孩子一次,我就告诉儿子, 离这个同学远点。 这个小人一看, 就不是好人家庭出来! 后来的一些时间里,也证明了,我的眼光很准确!

这个小人, 要我儿子邀请他来我儿子的生日爬梯, 我说, 不能!
这个小人, 要我儿子把最新买来的游戏给他玩,儿子说,不。。。
。。。。。。

TMD, 这么小的孩子就这样, 大了还不蹲监狱!

让我生气的不是这小孩, 而是学校的老师。 学校的老师, 只是上班拿钱, 根本不愿出力解决任何问题!

这样的不分是非, 最后的结果就是助长歪气!

这里欺负人的小孩没人敢管他们, 直道被欺负的小孩被欺的不行了, 走极端! 这是谁的错!!!

我以前就说了, 儿子应该有一身武艺, 拳头里出英雄! 碰到这样的情况,给他一个黑眼! 这么来个 三, 五次, 就不会有无赖再来找他的麻烦了!

学校还要我们给他们捐款。 捐鬼啊! 对学校的很对做法很无奈! 还让我给你捐款!!!

还有, 很多中国同胞认为, 外国的什么都好, 月亮也是外国的圆! 我一直告诉我的朋友, 不是的。

中国, 外国都是一样的。 大人, 小孩, 也是一样的。 难道不是吗?

有感于儿子被同学咬了鼻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是的, 猴J, 我一直这样认为的。 男孩子一定要有武艺!
回复JK 大哥的评论:
JK 大哥, 谢谢你的忠告。 学几招还是很重要的,对吧?
回复Piao11 的评论:
飘小M, 被咬的不厉害。 我问儿子 你为什么不踢他呢? 他说,我不想惹麻烦, 我也不想打人! 你说,我有什么办法?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咬破了吗?
据说只要是咬破了破了皮就要去医院打破伤风针。。。。不要大意啊~

这些孩子,唉~这家教很重要啊~

我经常的说,有什么样的娘就有什么样的孩子。。。

一般这话没错。

送儿子去学武术
少林拳

横~
jk 回复 悄悄话 学校和老师都怕事,当然更怕会让他们麻烦的事情和人,所以让孩子学点什么防身,即使不能够,也要学几招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送儿子去学跆拳道。既然学校不负责任,自卫还是要的。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盒子,也同祝你家小盒子生日快乐! 儿子的爬梯在明天下午!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没事吧,这种学校和老师真不负责任。

来祝你家小帅生日愉快的,我们今年不给小人搞 party 了,这猪流感挺可怕,再说明年就十岁了,今年停一年自己庆祝也应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