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千疮百孔的草坪 和 飘PK (图)

(2009-09-29 11:56:00) 下一个
千疮百孔的草坪 和 飘PK

上个星期拔了2 个小时的草。累趴下了几天。 今天也没好利索。  但是欠飘小M 的PP。  今天拍了。 丑媳妇也不怕见公婆。

看看吧。





今天又叫LG 买玫瑰花种在后院里。 可是人家去买了那种爬墙的玫瑰。 不随我意。 也无耐。可能爬 起来就会给后院添色! 



在看看这个角落, 是夏天前栽的。  小劳M,  你也来看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指的应该是第一、二张相片(跟邻居一起挨著还不隔一下)吧,这应该是前院马路边,看见邻居车库门应该是。木板围墙才是后院。小美家整理得很整洁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不P我可好?
祝福5姐和白姐夫还有小帅双节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漂亮,还PK呢,PK一下人家一桌吃的还差不多。

节日快乐!正好在看国庆的实况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在我们这边还真的没有看到后院不圈起来。。。前院大多“裸奔”着。

只是这样的后院跟邻居一起挨着还不隔一下,习惯么?安全就不提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成长JJ 的评论:
谢谢JJ 来我家! 已经给你上飞机了。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小M, 你不能趴下。 你趴下来, 我还跟谁PK 呢?
还有, 这角落是我指挥, Lg 苦力的干活!
我们这里的围墙都是紧挨着的。 这个后院还没有搞花草,因为有儿子的蹦蹦床什么的玩具。 等儿子大了, 还要加点类似三J 要做的 Stone Garden!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成长的评论:
搞什么飞机?
什么叫搞什么飞机啊?
外星语?

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再看图片发现姐姐家跟邻居之间怎么没有间隔啊?串通着的啊?

距离也小
比利时规定户户之间隔必须各自让出4米合计至少8米地为公用地。。。


加拿大没有这规定吗?


等帅哥照片啊~~~还有帅妈的也要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个角落里的小花圃。。。。一定是5姐的功劳是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额滴神~~~
真的很漂亮啊。。。

那啥
不用PK了我早就举双手摇白旗了~~~~

还有那么漂亮干净的围墙干嘛一定要弄得花里胡哨?
你以为有花一定才好看啊?

我倒是喜欢这样的清清爽爽

我那篱笆弄个花爬爬是遮丑。。。你知道不:(((


明天我也撒些草籽我车库里还有好几包。。。

谢谢5姐P(拍的意思,即打的意思~~~)我~
我这就回家趴下了

谁叫你P我
横~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好啦,终于看到了。
诚你所言:有希望!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搞什么飞机丫,图呢???
没有图,妳PK什么呀!
真是伤脑筋也。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飘潇M, 俺撒了草种, 好像嫩草已经有萌芽! 是希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