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拔草

(2009-09-22 09:18:11) 下一个
拔草

这个前后草坪, 说是好看。 可是也不能忽视对他的打理。

我家的前院草坪, 去年夏天就不好看了。 懒得打理。 就花钱雇了一家公司来打理。 说是打理一年。

老天呢, 今年这个草坪更难看了, Crab 草到处都是。 后院还好。

看着也不知道怎么整为好。 想想,推了从来。 也就是从新铺草坪。 可 LG 说,没必要!

所以呢,刚才, 我就在那里 拔了2 个小时的草。 现在是拔不动了。 剩下的活, 让LG 干了。 要把泥土填上, 而后再撒草种。  LG 要我去买 Weeds Killer。  但我说,我没有兴趣了。

这草坪!  原来的邻居对他自己的草坪很关心,天天打理。 可是现在新搬来的这家,比较不管。 最多就是割一下草。 2 家连着。 你说,俺的草坪还会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小美,中秋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姐姐保重,安娜晴天爱你们~~~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请什么人打理很重要的,他们就是撒几次药就好了,不对就换一家么。

问小美好,国庆中秋快乐哈!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五妹辛苦,老大我给你按摩一会儿。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胆敢说我的破拼音,告诉你吧,你说满草坪都是拔的杂草,岂不将草坪拔成了秃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老大的意思 是 兔子。。。 小劳M 你高手 也碰到难题了吧? 还真的趴下了。 就是那蹲功 惹得祸! 看来没得戏了。 今天也不知道怎么出去 买东西呢? 周末看来也得在家呆着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老大弄个破拼音我哪里看得懂?什么“tuzi”?


那啥,5姐的图片呢?

真的趴下啦?

慰问一下~~~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Na ni de caoping yiding shi tuzi le? hahahaha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等~~~~~~~~~~~~~~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明天俺也拍个PP 给你看。 看看谁的劳力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5姐等等。。。你还别说,我还真的有点心给您老人家享用。。。我去那台电脑上整来啊~~不着急好不?

还是别说,看了你的拔草,我还真的拔草了。。。你才拔了2小时,我可是拔了一个下午:(((

满草坪都是拔的杂草,明天片片给你看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就跟你邻居一样。。。。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