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纽约一周游 (图)

(2009-08-17 14:28:16) 下一个

纽约 一周游 (图)

暑假已经过了一半了。 这个暑假过得还是飞快的。 日子过的快应该是好事,不是吗?

现在秀秀上个月俺带儿子去纽约的几张照片。俺 十年前去过一次纽约。  十年后的纽约和十年前的纽约可大不一样。 那时没有儿子, 俺和LG  去的地方和这次也大不一样啊!   管它呢, 反正俺又去了纽约一次, 然而, 俺 没去看那个大地洞,太惨了。  

纽约和俺土生土长的上海有很大区别吗? 俺在纽约好像是乡下人进成了。 你说怪不怪?

俺有个朋友说, 这纽约还没有上海好呢! 俺不敢说这个大话。 可是, 儿子很喜欢纽约。

问他, 这和上海有什么俩样吗? 儿子说, 当然有: 在这里, 我什么都懂啊。 我吃和在家里一样的饭菜啊。 可在上海我什么都不懂啊。

你什么都不懂, 不是上海的不好啊, 是你懒, 不原意学中国话,我有什么办法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看小美姐姐的电视,纽约的街景和小帅哥哥。。。。才知道姐姐是上海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盒子: 儿子在上海也是这个问题。 还有人山人海, 天气又闷热,所以一般就是不出去。 纽约没有这个问题。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儿子在上海,白天出门不肯用外边的厕所,纽约没那问题吧。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哈,玩够上贴了呀,问好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