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09 母亲节儿子的贺卡

(2009-05-10 09:46:16) 下一个
2009 母亲节儿子的贺卡

儿子星期五放学回家, 说,妈米, 我给你做好了一张贺卡。 我都是自己做的。 我还给你一个植物 --  一个学校里种的小黄瓜苗。    老爸还说,明天给你去买礼物。 他说, 这个礼物你前夕日子说过, 想要的。 我不告诉你是什么。 如果你不告诉老爸的话,我就可以告诉你,这是什么礼物。。。。。。

说实在的, 让我这个做了8 年母亲的人, 感到的是儿子自己制作的贺卡, 和他自己由衷的感受。

你看看, 儿子写的:

Mom:  you are #1 kind, loving, and very  smart;

Mom:  you are one of a kind, because you always paly with me ad buy me games;

Mom: you are always there for me such as helping me to do everything, you are a rock, you are awesome ad you are everything a kid could want.

I love you, MOM. 

不知道这小子是抄的, 还是, 自己想的。 不过,看得我这了老妈也很感动! 感动不如行动 -- 马上带儿子去美国吃饭, 尔后, 再买一个新的游戏! 

你看,这就是老妈!

祝天下所有的母亲快乐,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感动,感动,小孩讲这些话有本事着呢,不难想出来。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儿子真乖呵!
来美国吃饭?请通知一声,我也要请你和他吃饭。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给你卡片
主要是想跟你去吃饭:))嘎嘎


那啥

我说的吗咱小帅就不是一般的人!

那啥,说到买游戏卡小子高兴了吧?
还有那啥,什么礼物啊?神叨叨的我也要知道。。。反正老哥也看不懂中文,你就这边说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