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童保护中心 (CAS )

(2009-04-05 14:49:30) 下一个
儿童保护中心 (Children Aids Society)


在北美生活的家庭,特别是有小孩子的家庭可能都知道这个“孩子保护中心”。

俺不太清楚。 但是知道一点点。 去年夏天儿子的一个同学来玩。 他的父母告诉我, 他的傻儿子在学校乱说话, 结果,把那个“孩子保护中心”给搞到家里来了。 窝, 这个傻孩子怎么这么傻。 当时就和儿子说, 你可长聪明点,不要乱说话。

这不这个周四, 这个 CAS 也来敲俺家的门了。 听她一说, 俺简直不知道是笑还是哭了。 这个鬼儿子没话找话,非要说过别人放可。 他不知道, 他还根本没有这个能力。

具体的俺就不罗嗦了, 还是把俺在 小平子处的留言放在这里, 大家也许就能知道个一二了。 这父母可真不好当啊。 也是无能。 有来生, 真的还是不要作父母为好。

小平子: 你是真的假的? 俺的宝贝儿子也把俺给告了。 这 NND, 儿子在学校说是打人。 被叫到校长办公室, 问, 你为什么打人?儿子说,。。。。 这个那个。。。 校长说, 你知道学校规定不能打人? 你为什么还打人? 儿子没话说了, 就说,我在家也天天被打。。。我不在乎的。 言下之意, 别的小孩也不会在乎。  你看他的逻辑。  且不说俺有没有打他。   

 立刻, CAS 就被叫来了。 TNND, 在这里当父母还真是不容易。 我说,这儿子被宠坏了,才什么都敢说, 要是真的被Abuse 的孩子, 才不敢说话呢。。。

低下的SINEAD4273,你说的也是真的?可怜天下夫母心啊,不只该生男还生女。

回复老姐的评论:

老J, 这是真的。 天晓的, 人人知道俺的傻儿子是俺的上帝。 俺的一切都是为了他。 LG , 说俺, 养育儿子是俺的第二职业。 说实话, 真的受家庭孽待的孩子还真的没有受到太多的保护。 这孽待孩子的父母真应该千刀万剐。 小孩子来到世上是应该受到父母保护的。 他们又没有要来到这个世界上。
这个 CAS, 说没事了。 案子关闭。

告诉你, 俺本来还一直想领养一个孩子, 可LG 说, 你知道, 领养小孩很烦, 什么事都要向CAS汇报。 要去美国,事先也要向他们汇报。  这太可怕了, 多一事, 不如少一事。 俺才彻底S了领养小孩子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我住的加州对孩子的保护多过了他们小小年纪所能承受的,我也时常把这里的一些儿童保护法律和中国家庭对小皇帝的呵护相提并论,虽然它们完全风马牛不相及,但我就是常常这样把它们连在一起想。

我听到好几个中国朋友的孩子(他们也是我的干女儿干儿子),他们曾在不同年龄不同场合跟我说类似的悄悄话:什么时候我能有自己时间就好了。我很体会他们小小年纪被我那些朋友压着“学习”各种学科和技能,这些孩子在学业上很出色,但和我美国朋友的孩子们相比时,多少有些呆板。而我美国朋友的孩子,也听到一两个曾经“行使”他们的权利拨打911,虽然没有对家庭造成伤害,但是家长还是相当困惑的,所以他们很注意给孩子们找到合适的家庭教师。总之在美国养好一个后代非常不容易。

问小美人好!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在法治社会里,虽然还是会有冤案错案发生,但是毕竟还是在法治的体系里,查不到确实的证据话,还是能够得到公平的结果,只是要等到这公平公正的结果出来的过程太辛酸。。。。有的事例让人对人生灰心。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姐姐,谢谢你的安慰!我很感激你!

我本来也想领养孩子的,但是,后来车祸,身体很不好,就放弃了。有时,我想我的blessing就是没有孩子吧!呵呵。。。

我可能是一个太过敏感的人,世界在我的眼里有时很美好,有时又很黑暗,我常常是那个女鲁迅,永远要发出自己的声音,如果在中国就是张志新了吧。呵呵。。。

谢谢你的宽容!好爱好爱你!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大哥谢谢。 这冤枉案在这里也比比皆是。 搞不好, 栽进去了, 是很难出来的。 邻居有个朋友的儿子就是这样被带走的。 不知道后来是怎么整回来的。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小劳M, 这可不是小事。 你看你的儿子怎么这么听话。 俺的儿子这么愚蠢呢? 可能是文凭搞得鬼。
jk 回复 悄悄话 孩子小,还没心机,学校或者老师怕出什么事自己有责任,往往会提早采取些措施,目的是先保护自己。见过不少儿童保护中心介入的事例,大部分都是家长被冤枉的,小孩也不是有意为之,所以只能言行上多加小心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倒~~
这加拿大的那谁们还真的没事干。。。

那宝贝也真是的,为什们不跟那中心的人告他妈妈天天的虐待她大姨当杨白劳。。。

嘎嘎


咱家小帅真实是一级棒:)以后跟他说要告状就告到大姨这边来。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谢谢有才哥的好主意!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SINEAD妹妹,下回你儿子再淘气,你就打他爸爸的PP!

这样,你既出了气,又能起到恐吓儿子的作用,罪行就轻多了,呵呵~~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雁子的评论: 小雁子, 父母不好当。 真的, 俺对儿子的爱是众所周知的。 有个朋友还对俺儿子说, 世界上, 你妈妈就对一个男人好 -- 那就是你。 对儿子是太宠了。 俺LG 也说, 谁要对她儿子不好, 她可要跟你拼命的。 可这世道就是这样的拉。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唉,养个孩子可是真累啊....深切的同情你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