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公跟好友走了

(2009-04-12 20:09:18) 下一个

老公跟好友走了


最近跟一个好友谈天, 谈到了, 女友对她产生了一些看法。。。。 起因是。。。

我的天, 这让我感概很多。  这到不是我有多大能耐, 经历过很多这方面的风风雨雨。  只是走了也差不多半个世纪了。 虽说笨了点, 但好像, 还有那么一点点 资历 和 履历 , 情商和智商都还不差,并且还有一点点  姿色,  所以在这方面还有一点 点经验。 

身为女性, 自己特别敏感。 年轻时朋友大多为异性。 到了研究生毕业, 方开始与女性为伴! 再年长一点,朋友结婚成家了,那么就和夫妻作朋友打交道了。

和单身异性交朋友的原则是, 大家都心知肚明, 没有什么偷鸡摸狗的不良行为!  回想那个年代,俺还真有哪么几个异性铁友, 出去看电影,游泳, 陪俺 骑自行车去学校。。。 很开心。

和结了婚的朋友打交道, 俺历来都是以那个家庭的女主人为主,不管哪个女主人, 对俺多么理解,多么好,但俺是女人, 女人自有女人的 “大肚”。 俺的一个邻居, 他结了婚, 他老要陪俺出去逛街,看电影。 (到不是俺有多吸引人的地方,是他实在没事可干)。 俺当然不同意,他就说,你怎么跟我弟弟出去,就不跟我出去呢?  俺就告诉他: 别忘了,你是结了婚的有妇之夫阿? 他说,我老婆知道你啊,也是你的朋友。 没关系。  但俺坦率地告诉他, 俺要尊重你的夫人! 所以俺和他们都处的比较好。

但是, 俺也不是老这么幸运的。 告诉你吧。 俺一来加拿大就认识了一对夫妻。 因为在出国前就有间接的关系。  认识他们以后, 当然很高兴。 处处跟着这个夫人, 聊天,逛街。 从来没有和这个男人有过太多的交往。 那个女的,也冲着俺聪明, 这里有没有很多朋友, 自己又特别的笨, 就把俺当她的参谋长了。

可是, 不知那家男人和他老婆说了什么。  反正就说,俺比她老婆  能干。。。。 这老婆受不了了。在俺的背后,开始捣鬼。 俺不是傻 女人。  俺知道, 这婆娘不喜欢俺。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可是后来这对夫妻离婚了。 俺就问那个男人, 你的女人表面上和俺是朋友,可是她不喜欢俺。 他说,是啊! 以前俺的男朋友告诉俺,那女人是嫉妒俺。 可是当他们离婚后, 从那男人那里知道,他老拿俺在他老婆大人面前比划,老婆大人, 怎么还会喜欢俺呢?  没有把俺给赶出他家大门就是很给面子了。

这老婆大人实在的是傻。 说过了, 但她看到自己的初恋情人跟他的好友好上的时候,她就醋缸大反,发誓, 把她的女友历上黑名单, 踩上一只脚。 但是却把她的初恋情人搞到美国来了,并住在他们的家里。 俺当时就告诉她, 你的女友是无辜的。 而且, 这女友的友谊更值得你保持啊。 可是,她说,她不能原谅她的女友。    你说说,多愚蠢!

说实在的, 别人的老公再好,再能干, 俺也不会去抢。 天下男人有的是。 一毛钱,可以买一打!

再者, 如果我是单身, 你的老公看不上你了, 和你离了婚,要和俺好,那不是俺的错! 如果是在你还没有离婚之前,就想和俺好, 那也不是俺的错, 是你的老公不守游戏规则。 怨还是怨你的老公。 

那么现在俺也是有夫之妇, 为人母的中年妇女了。 如果俺的傻老公,要跟俺的女朋友有勾搭,俺不会怪俺女友, 俺会怪自己无能。  俺会恨俺的老公。 俺决不留他。 俺洗手拱让。 俺会不高兴一阵子,但俺会祝福他们啊。 

夜深了, 思路不齐了。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 俺的意思是: 当你的配偶跟你的单身好友走了,请你想清楚了, 不是你好友的错  。

修改之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x萧萧 回复 悄悄话 好友的错!一定。男人是挡不住诱惑的。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婚姻是神圣的!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小美讲的句句在理,真是思路清晰啊。

现在这阶段,跟单身男人不要暧昧,跟已婚男人要先笼住太太。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事发当初她被抛弃时已经五十岁了,必须开始学习养活自己,她丈夫把一切能带走的经济都带走了。】
这个男人伤尽了做人的良心!
早晚会得到报应的。。。。

我相信。


问娓娓姐姐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说实在的, 别人的老公再好,再能干, 俺也不会去抢。]

小姐姐是不是告诉我们要抢就抢没有老婆的?
8对
没有老婆的不用抢。。。
嘎嘎



【天下男人有的是。 一毛钱,可以买一打!】
老大,你这是误导!!严重误导!你那是买男人吗?臭袜子还要12块一双呢~~~

真是的
听你一席话,耽误我终身亚~~~~


那啥
说起来你比我那啥
跟你说
我最不擅长的就是跟异性打交道


TNND,估计是我长的太那啥,男人见了我眼睛会发绿,我看了特别不自在。。。久而久之,变成,敬而远之。。。


不过就这样,只要我跟那谁交道打多一点,只要这那谁家有名花的,我最终都会做成姐妹,因为我特会维和人家夫妻的亲密关系。。。都跟我做好朋友:)不是吹牛啊~~~

是真滴~~~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小美人文中所有结论处的句子都有一定道理。

事务总有多过一种解释和出路,很多时候特别是当今的一些中国男人们,没有了责任感,对糟糠之妻很不公允,夫妻一场总要对曾经生活过多年的另一半,也是曾经的恋人有个交代,不能就一走了之。我有位台湾的朋友,她老公就是这样一走就再也没有回来,只因为这位朋友不育。过去在我们一圈朋友内,都认为他是很好的人,对太太很好。以前她丈夫明言不许她去工作,说他一回家就要看到她,那时她认为这是在宠她,她也把家里收拾得相当好,做饭也相当不错。事发当初她被抛弃时已经五十岁了,必须开始学习养活自己,她丈夫把一切能带走的经济都带走了。我很是为她的境遇感到不公平,也很不理解她丈夫的做法。

人生多变故。

问小美人新一周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