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上帝给的礼物

(2009-04-10 10:24:37) 下一个
上帝给的礼物

一般来说, 在加拿大看医生和不看医生都是差不多的。 这些庸医,不看还好, 看了,可能走的更快一点。 

随着年纪的增长,自己也不得不加入了这个时不时要去医生那里报到的行例。 用小劳M 飘一一的话来说,就是到了更年期。 

上星期六, 拿着家庭医生开的单子,我去了这里的化验室, 做了一个血液化验。  由于是医盲, 什么也不懂,他们说干嘛, 就干嘛。 可是昨天 (星期四),医生的助手来电要我再约医生,去看我的验血报告。 我想,这是个长周末, 不去了吧,因为要是有个不好的消息,这周末怎么过呢。 还是等下星期吧。  回完护士的电话,我就去看电影, 从而想法消磨时间。

下午,去接儿子回来。 可是边开车,边琢磨 --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样的事情还从没有发生过啊。 想了半天,还是打电话给医生办公室, 询问:今天下午医生还有没有时间见我。 护士说,有。 二话没有, 驱车赶紧去医生诊所。

医生说, 你的验血报告来了,  报告结果是 铁血素太低。。。 总算还不是大事, 心里在想。 我问,那该怎么办? 

医生说, 你还准备要小孩吗? 

我答: 不要的啊!

医生: 那我们可以对你做。。。 这个那个。。。

我答: 医生,  这是上帝给我的。 是上帝让我当女人的。  还是不要这么去做, 让自然规律自行解决吧。还有什么办法?  

医生说:也可以吃药。

我答: 那就吃药吧。

。。。。。。

我告诉医生, 我的一个同年龄女友也是缺铁啊, 而且,她已经 早已。。。

医生问: 那她是做了这个手术吗?

我答: 我又不是医生,我怎么知道。。。

天哪, 出来后, 我和LG 说, 这TMD 医生, 如果安照他的说法, 做了手术, 那铁血素还低, 咋办?  手术后, 又不可能在复原的。

你看, 这加拿大的医生,  是不是只在书本上见过,还没实际干过。 所以逮着俺了, 就不顾一切的想下手了。   TNND。

算了, 祈求上帝厚爱, 俺还是自己慢慢地来调节吧。 

各位看官, 有这方面经验的,请告诉俺啊。 俺先谢了。

复活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我有这个毛病,每次都是多多地吃菠菜,不要吃铁粉,胃疼。保重。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缺铁应该不是大问题,除非特别严重,一般不需要手术。
反倒是高铁血症,现在比较没有办法。
如果是月经过多应该有办法的!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咱们怎么还是同病相怜啊!TNND,咋就这样草菅人命涅?NNG球,不理他!

飘妹妹,你在这里客串郎中,为什么不给我诊断一下涅?!哼!!!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祝你们复活节快乐!
我也是血色素非常的低,每天要吃药片。
我的抵抗力很差,常常生病。。。
抱抱你!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TNND庸医一个!!!!

有这样治疗铁血素低的吗?

这不是拿人命不当回事吗?

小美姐姐
跟你说啊
碰到这样的事情
你给我打电话或者留言
要得到我的同意再去看这些(这些东西还配喊他们yisheng吗?我汉字也不稀罕给~~~什么东西!)

跟你说
怎么说我是郎中一个
比庸医高明多了去
再加上我的独到的“医术”
我想我能先帮你做个诊断的。

绝对的不是跟你开玩笑!

再说
你的生命已经不属于 你一个人的了
是属于大家的
包括我
所以,要干嘛要得到我的同意。

哼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