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通用 总裁 辞职

(2009-03-29 16:31:25) 下一个
通用 总裁 辞职

刚才广播里新闻报道: 通用 总裁 辞职 , 通用没有任何发言。  也没有做任何解释。

广播里好多人,人云亦云。  说这个总裁是个很能干的领导人。。。  哈哈。 我听了很好笑。 赶紧叫 LG 把电台换掉。   对总裁这个人, 我不太了解,也没有水平去做任何一点点的评价。  

可是,我知道, 这个家伙, 掌管通用 8,9 年了,通用的股票从 70多美元,掉到 1.00 多美元。  这还是在政府的资金进入后。 要不然, 通用早就破产了。

不管这个大的经济环境怎样, 通用这个总裁本身也是有问题的。 他们说,他是替罪羊。  他是什么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他绝对不是替罪羊。


管他呢。  这世道就是这样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那个“挖个哪”真是一个混球,呵呵,TMD真蠢啊,硬是把GM搞垮了。同意小美姐姐!吼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不懂你说的
这好像是国事
莫谈国事对吧?

吼吼~~~·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小雁子说得对,SINEAD妹妹你要努力争当通用总裁他妈妈!

我的第一辆车是通用的Chevy, 别忘了我对你的支持啊~~~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唉,这个总裁的实质是怎么样,我看啊,你也不需要去分析了,将来把你家的合资产品培养成为通用的总裁不就行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