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继续滑雪

(2009-03-17 11:01:37) 下一个
继续滑雪

话说昨天俺陪儿子在水上公园玩了一整天, 今早,儿子 10:00起床, 问我, Mommy, 你今天又什么计划?  俺说, 你老爸以全副武装, 准备带你去滑雪了。

奥,儿子乐道。 俺说, 赶紧吃点早餐, 快点去吧。 今天外面温度很高。 下午, 估计就不怎么好玩了。 晚上还可以玩到 9:00。

这不他们还在玩那,俺就上来 休息片刻。 马上还要去雪地,张罗老子和小子的午饭, 当然, 是带他们去餐厅吃饭。

这里要告诉你个小插曲。  这周是加拿大学校的春假。 这不,这里都是从加拿大过来的游客了。 小孩子特多。 今早, 带儿子去租滑雪器具。 儿子要个滑雪杆子,他们说, 现在小孩太多了。 都租玩了。 并说, 像你这么个初学者,不用杆子较好。 

没办法。 儿子穿戴完毕,就去雪山。  可是几次滑过后,儿子跟我说,我还是要那个杆子。 小脸嘟嘟的。 埃,谁叫他是我儿子的呢? 

我马上告诉LG, 你们继续玩,我再去租赁处问问。 走了15 分钟,到了租赁处,问他们有退回来的杆子没有?  他们还是那句老话,对不起,现在还没有。

NND, 难道这是我们的错吗? 俺们给的钱比别人的少?  还是俺是后娘生的? 

我又回到滑雪的地方。 张开我那双不太大的眼睛, 东张西望, (戴着墨镜, 胆子就大了),总算在不远处看到了一副杆子。 但觉得好像又太高一点了。。。 那句话,是怎么说来着:乞丐是不能挑三拣四的。  并且继续侦查了一阵, 知道了那里还有比这个短一点的。 万一儿子要短的, 可以告诉他, 自己去取, 对巴。

一手拿着杆子,一手拎着我们的大包,又回到了山低,等儿子下来,给他试试这个滑雪杆。 嘿,老B 说,这个长度正好。

那就好,你们继续滑,俺过一小时再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有个合资宝贝啊.......看来儿子带给你最大的欢乐啊........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妹子看来腐败时多,勤俭时少啊。天天玩,也算锻炼了。
俺们昨天去纽约大吃两顿,但到处溜达也走了三个多小时。算锻炼了吧?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你们滑雪也可以写几个回合的小说,佩服!
祝你们周末愉快,睡懒觉,休息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尽责的活计。

那啥
乞丐是不能挑三拣四的
这句话是老黄历了
现在的乞丐
给吃的眼也不看啊

你怎么说乞丐是不能挑三拣四的?

蒙人呢

那啥
跟姐夫说
多玩几天啊
跟咱儿子说
多玩几天啊

跟咱小美姐说:快回来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