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活是需要勇气的

(2009-02-13 14:56:43) 下一个
生活是需要勇气的

昨天儿子 学校搞课外活动, 下午 4:45分, 我们要从家里去接他。 由于不想煮饭,就说,干脆接了儿子就去美国吃饭吧。 儿子当然乐意。 老爸, 也没得说。 因为他不煮饭。 饭店的饭总归比我这个煮饭婆煮的要好吃。

接完儿子去了美国。 在美国朋友的饭店里,吃饭,喝酒,聊天。 10:00 回到了家里。  把儿子哄睡着了, 老子,也睡了。 我可能太兴奋了。 无法入睡。  随之, 我就起床看电视。  我的天哪 --

美国又一架飞机堕落。  这次是没有 2 星期前那次那么幸运!  飞机栽人在一民房上。 机上乘客,机组人员没有一个幸免! 到我去睡觉, 凌晨3:00,大火还在烧!
 
。。。。。。

看的我是很难再睡着了。 这世道难道? 2 星期前一架飞机发生故障,飞行员以他高超的水平, 把飞机降落在Huson River。  没有一个人员挂彩。  怎么, 今天又来了! 

(刚刚看新闻好像, 又有一架英国飞机降落出问题了。 没有细查。 待证)。

我是非常的喜欢旅游。  可这飞机事故一而再,再而三, 可不是闹着玩的。

越想越紧张! 

最后只能自己对自己说 :生活是需要勇气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人命天定,我现在不太操心那个。

今早听到也很意外倒是真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消息看了是会影响心情
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的交通事故越来越多。。。


:(((


总之再怎么说
还是家里安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