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朋友

(2008-09-18 14:27:56) 下一个
朋友

朋友, 这个人类自古以来都是非常珍惜的人和人之间的关系。 怎么会搞成这样呢?
 
难道是世道变了,还是是人变了。 整天吃吃喝喝,你好, 我好,却不敢相互之间有任何袒露。 深怕一单自己有求于他/她, 自己就很没有面子。
 
朋友之间只是, 你好, 我好,他好的关系吗?

朋友之间不是, 有福同享,有苦同担的吗?  即是不完全这样, 但也不会这么空, 这么虚巴。



偶对这人和人之间的关系不太理解。 也不太善于观察。 和朋友之间的交往比较原始。 大家比较气味相投。  比较谈的来,不会讲究做作。 直来直去。  因而, 一办来说,只要能凑到一起, 相互之间是没有什么“多没有脸面”的请求的。

可说到底, 怎么就让我碰到了这样的人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要么古人说:人生得一知己即是福呢。君子之交淡于水更是至理名言啊。我也是这几年才真明白什么是交友的“度”。

但是保持坦率和热情还是我不喜欢丢掉的品质。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又碰到谁啦? 呵呵...
周末问好!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马小辫儿的评论:
小辫儿, 我认为, 有些所谓的人是永远假惺惺。 从没有真心。 在这些人行为里,有的只是, 利用价值。

谢谢你来玩!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你跟我一样,一旦认定对方是我的朋友就掏心掏肺,可人家却步领情,我有时候也不开心。我常觉得是不是自己对人太热情了,看来得检讨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