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节能 环保

(2008-04-05 13:21:39) 下一个

节能 环保

今天早上, 自吹了一下。  干脆就顺着杆子往上爬了。

事情的起源是这样的。 几年前造房子时, 有两个方向: 坐东向西; 或者, 就是坐西向东。 LG 是 老加拿大, 再不听他的,这里也要听他的了。 对否。 加上, 当时,刚刚生完小孩。 大脑小脑都还没有完全回到最佳状态。 只有听他的了。

LG 选了坐东向西。。。

这下麻烦来了  ---- 这个坐西向东。 西晒的不行。 看来中国,外国都一样的。 不管他的月亮是中国的圆, 还是外国的圆。 这西晒是没有分别的。

住进来 5- 6 年了。 这西晒的问题, 很是头疼。 这不, 天天琢磨该怎样解决这个“国计民生”的大问题。

上星期五, 埭着LG 去了 HOMEDEPOT,  查看了一下。 带 LG 去, 是因为他可以算尺寸。 

看了一圈,选了一中, 叫 Window  Film  的东东。 TZM,  回来后,又连续工作了几个小时。 WOW,  天哪, 这真灵啊。 热气是一点也感觉不到了。 这玩艺据说,能夏天防晒,冬天防寒。 夏天还能避 UV。  

这 Window  Film  还能节能, 省开销。

这不是灵丹妙药吗?  有病医病,无病强身 啊。

LG, 开心了。 他说, 我们可以观测一下, 这个电费是否会少一点。

我说, 电费对我来说是次要的, 主要的是, 可以 比较舒服一点了。 不是吗,人生苦短。享受奢侈谈不上, 舒服还是能够做的到的。 不是吗?

还有, LG, 虽说是你安装的, 但这个主意是我的。 市场调查, 也是我领到你去的。对吧。 挤兑挤兑他。 
 

所以,以后啊, 就紧跟你这个 LP 吧。

我很高兴。 真的。 总算做了一件比较称心的事。 

那位 JJ/MM 有同样的问题,可以来咨询。 免费咨询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Dear sinead4273, have a nice weekend! :)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看来这个问题比较集中~:))
jk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如何逮住一这么听话的LG的 :)这个是最重要的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油菜DD, 你是DD, 要不 JJ 准把这个公开的秘密告诉你。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猜那位JJ/MM来咨询的问题是--- 你是如何逮住一这么听话的LG的 :)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好极了,我们在德州时也贴了~~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鼓励, 想起了节能灯.
谢谢分享!
小美新的一周平安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你说的这个不是要专人贴啊?
我们自己能贴么?

贴的拉拉巴巴的怎么办?


用什么空调?
大夏天这里最高温度也就20几度
你说要空调么?

不过现在一年比一年热的样子
加上书房向西
还是要有一个空调的好:)


还有啊
以后暑假你们都来比利时避暑
这里是有名的避暑胜地啊。。。

真的不是忽悠啊!


今天不玩了
每天孩子上学很多的东西要准备。。。。


下了啊

这里签到
小美姐姐帮我去姐姐家“销假”。。。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忘了,jj排名, 只是时间问题啊。

我们大家都“翘首企盼中啊”。 到时, 别忘了通知我们。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维妮JJ, 姜还是老的辣。你就是 Living proof.

小M, 我是 ban 门弄斧.

这个“商业头脑”, 小M 是跟 piao11 学的。小打小闹。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南北向比较好。 每有这西晒的问题。

还是盒子英名。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呀,这个东西你姐姐我n年前就懂了,不过jj没你的商业头脑,没想到知道这个也能赚钱(能免费咨询也说明了也能有偿咨询哈),不然jj我很有可能已经排名多少富了。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我房子是南北向的,问题不太严重,不过也会看看或许试试。谢谢。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小老M, 你们那里不用空调? 我们这里有空调还不行。 还要躲在地下舍。

去你们那里的 Home Depot, 或者买有关房屋修理, 装修用的东西的店。 问这个 Window Film。 很好的。 他是透明的。 你照样可以看见外面。 根本看不出你玻璃上贴过东西了。 是塑料薄暮之类的。 去看看。 真的很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家客厅向西
有西晒太阳
一到夏天客厅的一半面(放的餐桌)都是大大的太阳,当然如果有太阳的话,受不了。。。好的是比利时一年也不见多少天有太阳

要不
能弄死我
我想今年如果高兴了
暑假回来后买一个空调装在书房
因为我的大半天的时间几乎在厨房和书房(连在一起的,隔一个门而已),很热,因为书房二面墙的窗户都向西。。。

热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是什么好东东。。。
弄个图片来看看撒。。。


翘首企盼中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