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妈 的尊容

(2008-04-05 09:10:36) 下一个


老妈 的尊容


有些热心的好人,说,把儿子的妈 照片 秀秀。

还有呢,说的更好,把这个“漂亮 + 善良” 的主 的照片贴出来看看。

其实啊,这个 “漂亮 + 善良” 的 “主” 是我自己给自己下的定义。

漂亮吗。 应该说中等偏上。 告诉你, 当时,在大学里, 不是 “美人胚子”,但男同学们都在我背后说, 这小女子,要是再长 2 公分, 她绝对是只朝南看,而决不会对我们嗤 zhi 一瞥de 没落公主。

还有啊,不是说,一白遮百丑吗?  本人不丑, 但是 超白。 

有些人看见我的傻儿子, 就说, 这小孩皮肤真白,像 老外。 我就会对他说,这孩子的妈皮肤也是相当的白。仔细看看, 弄不好,就是遗传他老妈的基因来。

善良吗, 有目共睹。

告诉你吧, 当时, 认识 LG 之初, 还没有谈朋友。 LG 就说, 你好过我所认识的所有所谓的 信徒, 虽然你不信教,你也很少去教堂。  估计,现在 LG 不会这么说了。

善良, 还有, 就是, 邻里, 朋友 都说, 你真”傻“,现在这个社会很少能见到你这样的了。

说到底, 不是我怎么样。

漂亮是父母给的。

老爸年轻是, 是有那个什末  赛过三十年代影星  XX 丹 一说。

老妈吗,记得小时候,同学,和邻里都说, 这个女人, 时髦,漂亮。 老妈 是”回头率“很高的年轻的妈妈。

善良,更不用说了,对吗?

善良, 是妈妈爸爸言传身教的结果。

笨人无所求,只愿,蒙上帝厚爱,我能向我妈妈爸爸一样,把这 善良 + 漂亮 传给我的下一代。

喝高了,上来 随便侃侃。

下次再喝高了, 就上 雁照。

承蒙大家厚爱, 衷心地祝大家健康,快乐, 幸福。


PS: 刚才去冲了凉,醒了很多, 补充一下:

没有 “落雁” 之美, 也更大大落后于诸如, piao11,  盒子,米兰,杜JJ,维妮JJ等等, 美丽 + 善良 + 能干 的网友啊。

还有, 这里有个小女子, 对我的一个朋友说, 她就是现在香港人比较崇上 的 福/富 太太长相。 是褒还是? 有一点,就是告诉我朋友,我现在是发福了。 说的好听一点就是,福太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XDJM 们,

本人的PP 是上过地。

不信, 问问,piao11 和 罢了 JJ。。。

谢谢留步。 下次, 一定 上。。。

大家周末好。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该上尊容了吧?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要想看你一下"尊容"还真够难哏...要了多少回都不给面子呢...直接觉得不当俺是朋友吧...
Tannenberg 回复 悄悄话 留下无穷的想象空间...
我相信天下所有的老妈都是美的,由内而外。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没见到阿....:)

祝好!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照片的题头把我们钩来了,怎么不见真东西?
问周末好!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呢?偶要看看,难道真有人白过我?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理解万岁。

握手。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JJ, 保证会上的。

这类似明星的老爸,和回头率高的老妈是上帝的恩赐。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妹生财有道,卖座收银,这只对外吧。咱俩关系户咋都好说,对不?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妹生财有道,卖座收银,这只对外吧。咱俩关系户咋都好说,对不?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听你这口气,就是有资本有底气的,嗨,不逼你,继续藏娇好了。

略胖些没什么不好,瘦下来真的会老很多,人以自己高兴舒服为好,适当动动倒也应该,看你儿子也那么小,应该是没条件懒的,就好了啦。

看你写这文,该是和看盒子的老照片有点关系吧,那些真的都是几百年前的照片了,到年龄了,做点回顾而已。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妹呀,这下我们更强烈的要求pp了,并且,要求也要进一步的提高了,连你的像XX 丹的爸和回头率很高的妈的pp也需要上啊,再来一个全家福的就更能满足我们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飘MM, 和 油菜 DD。

我就安心地,当我的啊迷图弗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呀,看来SINEAD跟才哥我小时似的,白。 (我小名李白) 当然现在我黑了,可能是心黑的缘故吧!

相信SINEAD是很好看的! 但不能骄傲噢,呵呵~~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我明白了,出国在外的女人不能瘦要不你不能“自圆外国的月亮都比中国圆的谎言”:)))嘎嘎

太好了
沙发
板凳
地板也占下
看那谁还说我追不上那啥。。。



下面谁来坐沙发坐板凳站地板也要交银子的啊。。。

HOHOHO ~~~~这就是商机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跟你说:年过40 还苗条的那是杨白劳投胎。例如那谁谁谁哈~~~

我们都是黄世仁在世
40女人要发福
明白么?
那是一种美
叫丰满
叫丰腴
叫富态
。。。。


你明白了吧?

跟你说,以前我回家只要瘦一点脸色差一点,家里的人就人人不是滋味,就说我在外受苦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骗子!大骗子!!!
害我进来摔了一个大跟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