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秀秀小帅儿子 (图)

(2008-04-23 12:06:52) 下一个
秀秀小帅儿子 (图)

这个儿子不太好动。 更有: 如果不能是赢家, 人家就不愿意参加。

不要学习不要紧,最起码也要身体健康啊。 这个学习将来不要太差, 蒙混过关, 混口饭吃就行了。

这是我的逻辑。

圣诞节过后,就给他报名打球。  三月底打完,容许家长坐在旁边观看。

WOW,  还挺佩服儿子的。  看看吧,这就是儿子的英姿!!!

不肯学留冰,那就打 “旱”冰 球吧。 儿子很喜欢这个“旱“冰 球。 就是大雪天,打完球, 也是一个落汤鸡。  老妈, 我看到后, 很高兴!  






篮球,他木,原来连秋都不会拍, 两个月下来,会运球了。 我像个乡8 老,一样,看得直拍手叫好。
我可不是他这个鬼佬吧,天天找茬!! ! 我是“瘌痢头孩子,自己的总是好“。 你同意吗?  





再过一个星期,儿子又要开始踢足球了。儿子经过去年的三个月足球“训练“,现在,是可以是“鹤立鸡群“。 看看, 再来几个月,儿子可以去代表枫叶队了。做梦!!! 

祝各位 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终于见到小帅他靓妈的PP啦,好福相噢...:))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小帅他靓妈的PP咋么还没见到呢?
俺已经过了接送小孩学这学那的阶段...深有体会...嘿嘿...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秀. 真帅!
周末好!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小帅哥越来越帅了!!!
自豪一个。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我还勤快?你别拦着,你就让我尽情的偷笑一个吧。。。

蒙人就要蒙你这样的人!
上次听你说你看不得花园里有杂草,害我一直在心底里都有阴影,压力可大了:(((因为我家花园里除了杂草还是杂草啊~~~

这精神损失你要赔的~~~~



PS下了啊。。。明天来跟你玩~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谢谢大哥勒:)))
有你们这样的大哥大姐
我好幸福!
真诚地说!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好梦继续做,梦想会成真。你小帅学的东西真多啊,全能啊。


我觉得小美姐姐给小帅弄得业余爱好太多了,我看着都累啊~~~~

也不知道我家小帅叫不叫苦:(((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支持-(舒服的说。。。。所以看人喷粪就当给我花园贡献肥料了:)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好梦继续做,梦想会成真。你小帅学的东西真多啊,全能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马小辫儿的评论:
一看就是体盲外行!















跟我一样~~~~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美姐:小美姐起来啦?没事,管他什么粪不粪我都不在乎。上次不是有朋友说了,你开博客写文章就是给人家看,人家看了不舒服不砸你砸谁?要有涵养有气量去包容。。。我倒~~呵呵~~我想这个世界上,人跟人永远都不可能心性相同。我不会那样去苛求!有你们。。。就比什么也好。真诚地说。




顺便报告:我今天割了草。。。花园好漂亮啊:)

舒服的说。。。。所以看人喷粪就当给我花园贡献肥料了:)

嘎嘎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儿子胖呼呼的,很可爱啊,戴的头盔像蜘蛛网,好像击剑手也是戴这个的。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听你这口气,表扬得那么不情愿,人家是很优秀啊。

我在心香那个“孩子们”的贴里加了张我家小盒子上星期天的照片,#90楼。你不是答应再找一张去的吗?要么给张新的也可以,也不是非贴,贴已经都那么深了。

我把你那边的两个贴推荐给千里之外了,她挺有痛感的,被她顶上来了。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可爱,小家伙长得很健康!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小帅哥和前次到DC时的照片好像就大了好多?还是因为那球衣穿的?
你把他的时间安排够紧呀~~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sinead4273的评论:“如果是我,你看到的就是 T-Shirt, 和 牛仔裤了。 不到万一, 我就是 T-Shirt 的主。 ”

回复sinead4273:小美姐,我严重的抗议!你不要这样绕弯子告诉别人你是时尚的典范。。。。OK ?!

真是的
气我老古董是不是啊?
跟你再说一句:穿牛仔裤的身材好。
我这样的敢穿么:(((




另外,你上面问号什么啊?JK是大哥,这肯定了的。


还有
我也下了啊
这几天不能坐时间长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你挤,我挤,继续。

不是有那句话,什么“XXX, 渔翁得利。”吗?

谢谢, 飘MM, 谢谢JK大哥 (???)。
jk 回复 悄悄话 我兜里没有银子也不怕挤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大哥别跟我挤沙发。。。。。。。我兜里没有银子

别说我没有跟你说


嘎嘎
jk 回复 悄悄话 同意!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同意!
那啥。。。的儿子自家爱:)再说,咱家小帅满头黄发,更加爱了啊。。。嘎嘎


还有小帅的钢琴学的怎么样了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