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受宠若惊 - 奔马图

(2008-04-22 16:55:35) 下一个
受宠若惊 

文学成里稍有名气的 JK 。 会鼠 绘画。 慕名已久。 特别是那次给飘一一画的肖像。  更是画中画。
 
这次, 就厚厚脸皮, 问 JK  要了他刚刚贴上来的 骏马。
 
JK  再谢了。 

喜欢马。 可真的说不出来很多理由。 但是,一定需要有理由吗?喜欢就是喜欢。 不可以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没人栏着你喜欢呀:) 我也喜欢马, 马好象还很有情.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匹骏马,动感十足。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哦~ 我也喜欢马,它是四脚动物里我比较喜欢的动物之一。
我还很爱骑马,很多马背上的美好回忆。如果我们在德州再住下去,我也许就会自己养两匹马?可惜我们又回了加州,虽然加州也是很好的住地~~
问好!很羡慕你这幅奔马图。也借你的地盘问jk大哥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有一幅名画不记得谁画的了,反正没有JK大哥有名所以我忘记了,他画的就是一群大大小小的马或站或仰脖子看远方或在相互舔蹭。。。在草原上,都是静静的,吃草玩耍。。。看了很感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再谢你的好马!!! 用飘的话说,尤其奔跑的。!!!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 尤其奔跑的。", 小老M,  这不奔跑的马会是什么样呢?

施教???
jk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不需要有理由.谢谢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马不是一般的俊!

赞一个!


我跟你说
我也喜欢马。。。尤其奔跑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