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8 卦 我的同学 续

(2008-04-15 07:12:03) 下一个
8 卦 我的同学 续

本来是不想继续写这些 8 卦 的。 可是碰巧我的另外一个同学来信了。

就转摘一下。

我的忠告是, 没有骨气,没有头脑的男人, 千万要离的原一点。

这个 Z 某,当时, 和陈良宇的小密搞在一起,我认为, 他是觉得这个小密会“ 花”一点。

他呢,本身也不是什么色狼。因为,这个 Z 某,当时在大学里连追女朋友都不会。 也没有什么太出色的技能。

可是现在,经过20 年的 久经沙场,他就不是25年前的他了。

他色,他贪。。。 可能,他会觉得比那个小密更年轻的,更漂亮的 臊狐狸到处都是。。。

天天在那个大染缸里染,恐怕不会有个什么好银熊的吧。  再 这么下去, 他要步 陈良宇的后尘了。


********************************************************************************************

XX:
 
谢悉你的"伊妹儿",我己告诉  MF ,她会给你"伊妹儿"的。
 
最近,我较忙,一是公事,二是私事。

私事的使我更头痛,我是交了学费又花了很大精力才看清 Z XX  这个既无诚意又无职业道德的人,有人说他既无亲情又无友情人,这次过年他女儿来沪时,向他要些抚养钱,他一分也没给并说他的钱要做生意,她一气之下就回了加。

2005年她回来时,我在南京路华盛大酒店宴请她和 XX ,但我在Z公司有赢利连一张发票都没让我报销,现在他公司除了他外都是女的,老的都被气走了,有位叶老师就是,XX让叶老师想办法搞出口退税,说好退到钱对分,但事后他司拿到了退款却对叶说没退到,....XX已变坏,这样"朋友"我要与其拜拜了...。

老同学, SX 、XX答应去劝劝他,劝他将别人钱退还,否则我外商要打他官司。

L XX
过年后又返回澳大利,说起Z ,L 也很气,Z替 L 进口一集装葡萄酒,未进时,他承诺帮L在国内销,因 L在外,但进口后他就没声了,L多次联系他却不理。....不说了。
 
你脚好些吗?你知道的阿华,去年在沪骨折上石膏,在上海医疗,现完全好了。要看好,不要有遗症
 
有空再聊。
 
顺祝:
 
身体健康,一切顺意!

*********************************************************************************************


有空再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xin的评论:
久违了。 希望一切都安好。

不可以 “精神麻木的啦”。
jxin 回复 悄悄话 I am too tired to comment, 精神麻木啦。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对那些个, 是该离远点.
小美周末好!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小美人,娓娓来给你问好~~ 心情美丽~~
等你的大照片啦,回回来都没看到,何时见尊荣?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姐姐真的学会八卦了,继续。。。。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乱七八糟,这种事竟然在你的朋友中了,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有个朋友的丈夫拿这她的钱回国做点事,也是被女人迷住了,还是朋友的女儿,吃不消,什么世道。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些人渣会有报应的!


气狠狠骂一句再走。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昏死!
什么有空再聊?
专业用语:有空再8!


沙发。。。。。。。。。。。。。。。。。。。。。。。不见了,好的是能够跟姐姐挤挤
哪怕不能晃晃二郎腿啊
野蛮舒服滴说:)


点个卯下了
背好一点再陪你们熬夜。。。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是啊,JJ, 这年头。

老同学都敢欺诈, 还有什么不会做呢。 他的 LP 到霉。 一个人在 Vancouver 守着女儿, 做事。 不知道, 为什么不离H。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国内的商场、官场上,这样的人太多了。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沙发,飘:与你shar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