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8 卦 陈良宇

(2008-04-13 10:05:24) 下一个

 8 卦 陈良宇

这几天新闻报道, 陈良宇被判蹲牢,18 年。

我呢,对陈根本不了解。 据说,他在位掌管大权25 年左右。再据说,起初任职期间还是一个好官。

我出国已有近 20 年的历史。 所以,这样推理的话,就是我不理解陈。

这里又为什么要 8 一下呢?

是这样的。 

2004 年暑假, 我回中国。 和大学同学聚会。 其中有个同学的长期 二奶 就是陈的小密。这个二奶我没见过, 可是好像跟我们其他同学都很熟。 打电话告假。

这个二奶可能是个重量级人物。 因为,当时,这小密是电视台谋事当差的。

现在,看看,陈当时和电视台的官/管系,因该是很密切的。 电视台,美女也肯定不少。 所以,那个女子也就。。。

话说回来,为什么这小密要和我那位同学有一脚,我就不知道了。 

吃饱了, 8 卦,8 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你这个贴花复照的主意太好了,今天向你学了一招~~~ 好高兴哦~~
借着小美人的地盘给你问个好!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妹与名人还有点拐弯抹角的沾亲带故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今天8不8 啊?
不8的话就上艳照啊
你选吧。。。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好玩呀,不8白不8。我也不知道这人,也没关心过。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偶的妈妈蜜啊,还真有这个事情啊,看新闻照片,那个陈良于白发苍苍的,心里却又有点同情了,尤其是他那个老妈妈87岁了还要为儿子烦心,唉。。。。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小美也有八卦的时候..人是会变的, 在诱惑面前..所谓腐化堕落..

问候小美! 新一周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7~~~~~
还这二天呢
什么时候你勤快过?

真是的!

我也下了啊
不早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这俩天懒,没动。 这是一个好办法。 谢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o ~

还有啊
你的艳照什么时候整好啊?
我帮你像个好主意
也是我经常用的笨人的聪明办法
就是
将照片放在桌子上,将不要的部分用配件(花草之类的)或纸头遮盖掉再用相机翻拍。。。

效果比用那个什么技术修改好
我认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 老大,能不能继续8一下你的同学为什么或者说怎么跟人家2奶上的呢。。。。"

下周有时间,我来给你 8 卦一下这个老同学。

今天累了, 我要下了。

祝你好。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外, 你干吗? 与天斗,于地斗啊?

悠着点。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这边天下太平无大事
原本看着太阳晃晃的
还准备下晚时候大干一下浇花园的活计
因为上周撒了花费
希望用雨水稀和一下
不想等了二天
不见雨水

就准备自己苦力的干活
不想
天也可怜见我
这不
下了大约2小时的雨
比我自来水浇灌均匀多拉:)))

哇哈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老大,能不能继续8一下你的同学为什么或者说怎么跟人家2奶上的呢。。。。


嘎嘎


我很8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