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浅谈母爱 - 朋友的来信

(2008-03-07 05:04:27) 下一个

看了你的日记.我200%地同意你的观点! 理解你!支持你!

虽然从做母亲的角度来看,我比你做的要逊色的多,无法比较. 你做学问和做母亲一样优秀,令人敬佩,汗颜。

说起出国,你在八十年代末出去的,很不容易,也很了不起!

一个对自己对别人都付责任的人是值得人尊敬的。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相信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丰收属于你,惊喜等着你。

加油吧,一个伟大的母亲.向你学习.祝你们全家周六过的愉快!


这是我的一个朋友的来信。有点自己的影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上个月已经放了:((

这个月底就是复活节大假二周呢

。。。。。。。。。


想到你明天去腐败我就咬牙
我去洗澡染头发
一会再来看你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马小辫儿的评论:
年轻真好
腿脚快啊。。。

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也有一点我的影子~~~嘎嘎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姐姐是伟大的母亲呢,和孩子们快乐地度假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