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烦

(2008-03-05 09:13:39) 下一个


心烦

昨天这里有下了一场大雪。 今天学校校车都停了。 也就是说,小孩子们都留在了家里。

这不, 邻居家一大早打来电话。 还没喝咖啡, 有来电话,说让小孩子们出去玩雪。 不好意思拒绝。 就让儿子停下手上的 WII , 穿好雪裤,滑雪衫就出去了。

还不到两分钟, 就又进来了。

怎么了?  邻家小女孩 这个那个。。。

又花了半天才帮儿子卸“妆”,搽地上的水。 儿子又把邻里的儿子带进来了。

玩吧。

可是,这里, 那里,烦啊。

两小时后, 这孩子妈来领他回去。 可这儿子一定要从我家拿饮料再回去。 这儿子妈也不阻止。

不是一瓶饮料的问题。  是这个孩子太没礼貌。 每次来这里都要吃这吃那。 也就算了。 可是,每每要离去,总是要再拿个什么,带个什么的。

照理说,这里吃的也不贵。 可是这个孩子太没有礼貌了。 以前来我家还自己去柜子里拿东西。 小孩才7 岁。  你说讨厌吧。

这男孩的姐姐也就是刚才和儿子在外面玩了一分钟不到就吵架的主。

这真让我讨厌。 这家长怎么就不教育呢?  我也和他们讲过多次。 可是做母亲的就是这等糊涂。

一个早上都不顺,特烦。

还有不顺,是想订机票回国。 可是由于奥运吧, 这机票就翻倍了。 有朋友建议, 三月回去。可原先也没有做这个准备啊。 下周还要去美国度假一周。 这总不能三头六臂吧。

这, 这,这,,,,,,


是不是吃的太包了,撑的。

素质太差!!! 是我的素质太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tannenberg 回复 悄悄话 遇到不懂道理的孩子真是挺烦的,不过最好不要表现出来。毕竟还是孩子。如果是我还是愿意给他机会,但愿长大一点后会懂事,给别人机会也就给自己多个机会。

今年机票确实很贵,我1月份订7月的票都要700多欧,现在一定又涨了。

《士兵突击》很值得一看,它会让人静下心来面对这个浮嘈的世界。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离奥运还早呢,现在机票都涨价了?现在人真是急吼。
我也是很讨厌小孩子没家教,说明她家长素质就不高,喜欢贪小便宜,小朋友才有样学样。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这不是你的素质问题,而是你确实需要holiday了,需要换换环境,心情,脑筋了。不是马上就要holiday了吗?马上就好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完了! 怎敢和楼主较劲? 吃了豹子胆了?

算了, 我还是和自己煮的咖啡吧。 不骗你,我还加 Bailey 来, 味道还极了。

这就叫,美酒 + 咖啡。在加 加拿大的 三月 雪 。
要下了。

P。S 一 下, 不大声说,不明白。 木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你难不成没有听说过假茅台?

真是的
怎么着样跟我叫劲呢~~~不说是假的你就不放过我是吧?



歪歪歪,跟你说啊不要怕热,暑假一起回家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哈哈,喝咖啡小意思了,说还要喝什么?牛奶冰水红茶,尽管说啊~~~~

HOHOHO ~~~

我看你还敢说来喝咖啡。。。飘一一小声地嘀咕~~~~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难得有机会踩你一脚我怎么会放过?哈哈

那啥
我运气好!说不好你也不信不是?

还有
人家都倒了你还要怎样?
赶尽杀绝啊?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哦, 小老M: 是把我这个小劳JJ 要气S。 还要再踏上一只脚?

郁闷! 怎么, 你们那里就这么好运气呢? 还是你好运气???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的,不是一点的差~~~~

嘎嘎


宝贝姐姐,跟你说的啊对于孩子尤其那些家庭环境不太好(指教育)的孩子,还是要离远一点的。。。

我们的思维跟人家不一样,人家的想法跟我们也不一样,如果一再的被人家“再教育”那么唯一能做的就是我们离人家远一点。。。

不要郁闷啊

还有
回家今年的机票都翻倍了
我运气好买到比较便宜的
比去年才贵个大约60欧
运气不错啊

实在分不开身,就暑假回家啦。。。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