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恭贺新禧

(2008-02-04 18:46:40) 下一个


亲爱的朋友: 谢谢你。 
同样,此时此刻,我也衷心地祝愿你和你的家人:


新的一年开始

 祝好事接2连3  

心情4季如春

生活5颜6色

  7彩缤纷

偶尔8点小财

 烦恼抛到9宵云外

 请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

祝新春快乐

祝你一年开开心心


一生快快乐乐
 一世平平安安

愿你生命中的每一个愿望都能得到 实现

 新春愉快

 愿君:百事可乐!

                万事芬达!!

                   天天哇哈哈!!

                    月月乐百事!!

                   年年高乐高!!

            心情似雪碧

             永远都醒目

            开心每一秒

            快乐每一天

           幸福每一年

             健康到永远

愿你抱着平安

拥着健康!!

揣着幸福

携着快乐

搂着温馨

带着甜蜜

牵着财运

拽着吉祥

迈入新年

 快乐度过每一天

心的祝福,心的起点

 恭贺新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美! 祝福全接受了! 也同样祝福你!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春晚看了啊···
文学城里一个帖子建议下载一个软件网上直接看电视
我就下载了
跟着就看了
看完
去吃餐馆
花了几十两银子
你知道为什么
老大儿子今天考车过关了
这个家伙从去驾校到今天考到正式驾驶执照合计三个月(规定临时执照拿了满三个月才能考驾驶执照,今天刚刚满三个月)真的很了不起!这在我周围以及我来比块0年也没有听到一例呢,不管是我孤陋寡闻还是事实,这样的成绩和幸运,在怎么也值得吃餐馆:)))

其实看完春晚我就准备包饺子了,可是大小都建议去餐馆,我就脱掉围裙上餐馆,刚刚吃了回来。。。。一种很有名气的中国式自助餐,很不错。。。。

方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SINEAD4273的美好祝福

祝福你和家人春节快乐, 鼠年吉祥!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快乐快乐!要8大财啊,我今年88也。
cnlady 回复 悄悄话 祝姐姐新春合家欢乐~~

在鼠年里福气满满;快乐连连;生活甜甜;万事圆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早上做了包子(昨天晚上发的面)二次6笼,合计大约40个左右,到了下午剩了10个不到,好像都还没有过瘾就继续发面(用热水就只要几个小时就能做了)1公斤,现在在蒸。。。

兔子竟然忘记拍PP,瞧得出来忙的样子了吧。。。

这年过的
累死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春来了,踏着软软的草地,感着微微的泥香,抚着阵阵的清风,吐出心里的一句话:过年了!想要对我的朋友说一句祝福,或是千句祝福还是那八个字: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我是要走东线的...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歪,什么意思, 来搀/惨 我啊。

红烧兔子? 不是海兔了? 这个“小小白。。。” 吃完了?

休息休息吧。

我也去看会小说。 那本书还没看完。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的名堂也真的能记住啊
看来要打印出来
背出来
才灵~~~


嘎嘎


我今天整了好吃的
只是累了不想贴了过二天吧

做了包子
红烧兔子


很不错


你的口水的不要
如果口水就打飞来比利时找宇庆吧。。。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新春大吉!
地主婆! 回复 悄悄话 姐姐鼠年吉祥,新春愉快!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姐姐哦~~

祝姐姐一家过年好呀!!!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同贺新春!

SINEAD4273妹妹喜欢数字!

4237可是你的ATM密码?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行,说好了,你我都偶尔8点小财··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J。

你的那个Falls 真的太好了。 令我神往。

那个COSUMEL(墨西哥),GRAND CAYMAN ISLAND, 我都记得。 Grandcayman 有很多绿宝石还有Diamond 出名,对吗?

Cosumel 是我们去墨西哥(timeshare ) 玩所在地的地方。

我要告诉LG, 决定后一定告诉你。

再谢,晚安!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这个机会很令我激动。。
小美:
我们去的也是西线,但是据说沿线港口的活动都大同小异,围绕沙滩上下的。。只有这一个瀑布还有点儿意思,反正以全部淋湿自己为目的就是,哈。。也许是十年后新增的内容?
靠岸的三个地方分别是COSUMEL(墨西哥),GRAND CAYMAN ISLAND(避税天堂开曼岛)以及Ocho Rios(牙买加)瀑布就在Ocho Rios岛上。。。
曾听说走东线的沙滩质量会更好些。但因为第一次坐船没比较,所以觉得很值得一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