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是什么? (图)

(2008-02-18 12:01:59) 下一个


这是我刚才在一个贴子里看到的。

不禁自问: 这是什么? 我还有理由去抱怨生活吗?


                                   两两计较




                       不是影响市容,而是我饿了!




                     什麽叫做风雨同舟



原文请看http://club.backchina.com/main/viewthread.php?tid=622375&extra=page%3D1&page=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郁积...无言...唉......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接受也罢不接受也罢,现实就是这么不公平。

还有,在许多我们不知道的角落里,有不少更不幸的人悲哀死去~~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两两计较,俺也这么过来过...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抱怨了~~~~~~~~~~真的
这几天我的感概特别多
本来想写的
不过今天就不写了
每天也许写一下
不写憋得难受


。。。。。。。。。


你好啦?
注意多休息!
jk 回复 悄悄话 所以说珍惜现在拥有的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第一个图我看可能他就是一个给老板开车的司机。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我们确实不应该抱怨什么。。。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世上惨的人太多了,我们是不应该抱怨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