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歌星/歌唱家 (图)(2)

(2008-02-12 10:38:53) 下一个


再过两天就是情人节了。

就凑个热闹, 再写一下我喜欢的歌手之一 : Lionel Richie。

还是在 80 年代初,我就非常的喜欢这个 Lionel Richie。

他的歌:

Say You Say Me;

Hello ;

All Night Long

。。。。。。

他的歌,使我陶醉,他的歌曾使我,对着月光,,, 他的歌使我对爱充满的憧憬。。。

更好玩的是,当时,咪咪知音被老爸不能接受的同时,他的女儿的咪咪知音他听不懂。(这是另外一个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他的endless love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今天的怪论?
天下无贼呗~~~~

嘎嘎


睡觉去了

今天有点累:)
这话怎么天天也说不厌那?

廉颇老了啊~~~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我逐末着怎样 “贴” 歌,好把这个歌给贴上来。 但半天也没怎出个名堂,就算了。

很高兴, 能与你为伍 ! (一点点也是占边,不是吗?)

今天这里还是大雪封门。 零下 10 度。

祝 好!

今天的怪论是???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喜欢

Say You Say Me我也会哼哼
真好听的歌
也真好意境的歌


还是跟你有共鸣的人事情哈
嘎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