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稿件丢失

(2008-01-11 16:59:46) 下一个
刚才写了一篇儿子和老子 的一短笑话,以作中篇,可是,操作错误。 稿件丢了。

没灵感了。 下次,再写吧。

各位周末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OK, next time.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杰出的人犯错都一至--- 不久前,才哥我也写了部巨著,一不留神,唉~~~

不是才哥我批评你--- 以后要小心喔~~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俺也有过同样经历...俺还弄丢过三次呢...哭中有气笑得走样...呵呵...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盒子,心香是哪里?

还有美,快去我那边看看。。。。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以为把家里地契丢失了呢。

安慰一下,重写出来的一定更好,相信我。

我在倍网发了点回国时拍的图片(在心香),去看看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看看人家QQ 多"老ju"
写东西不打草稿怎么行?
QQ姐姐
我来看老子儿子下篇的看不到应该安慰我
嘎嘎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zt安慰一下.. 自己一定得存个稿. 另外, POST 之前, COPY 一下.
问候SINEAD4273, 周末快乐!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安慰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