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朝鲜饼 (图 )

(2008-01-10 13:38:54) 下一个

你做过 Korean Pancake Mix de 饼吗?


这是我刚才 问 Piao  11  的问题。

这个所谓朝鲜饼 的面粉。



背后,告诉你一杯粉,3/4 杯水,然后说,加素菜,加Kimchi, 加海鲜。

这是 KIMCHI .



当然,它 并没有告诉你,要加多少素菜,或海鲜。

我刚才试了。 尝了一下不好吃, 不知儿子会怎么说来。

看看吧。



各位JJ, MM, 有计献计吧。。。 

这朝鲜人,也会做生意。 什么 朝鲜饼面粉,这和中国的糯米粉, 没什么区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我儿子丁了: 他从不说别人的不好。

我问他, 谁的好吃?

他说,都好吃。

小陆,看看, 这就是我儿子。

下次, 写一下他的性格。

他的性格真是不得了。

我估计,下次要加点 盐。

谢谢 指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儿子怎么说的啊?还能马马虎虎的对付过去么?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Pancake 就是我们的湿面饼吧,就是调成糊摊出来的而不是杆出来的,想不出这Kimchi放里面会怎么样,蔬菜倒是可以的,罗卜丝或西葫芦什么的,海鲜应该也没问题,就是要保证熟又不老可能要试几次。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你儿子怎么说的呢?太辣?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希望建议能出成果
如果儿子说好吃记得帮我多吃一块。。。

不就是“韩国披萨并”么:)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看包装上的图片貌似很诱人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