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年的第一场大雪(图)

(2007-12-16 10:53:55) 下一个

昨天预报要有大雪。左盼右顾,希望能早早地把这个银色毯子覆盖的冬景给拍下来。

这不,直到去睡时, 还没有“成行“。今天,一大早,窗外已是大雪风飞。。。 LG, 在外面铲雪,我叫儿子出去玩,可人家不干。

我,穿着睡袍,跑到外面抢了几张 PP.


看看还在下呢。


整条街上还没有几家出来铲雪的来。


这是隔着 Screen Door  拍的。 Screen Door,  无法打开。




这是在家里,隔窗玻璃从里 朝外拍的。 LG  在铲雪。


到现在为止,还在下呢。 并且,风也很狂。 儿子说,要出去玩。我说, 去吧,好好的享受享受。

LG 说,这不是 Wet  Snow,  无法堆雪人。 看来,白忙活了。

这个大雪把 血拼 de  计划给打乱了。 圣诞礼物还没完全搞定里!!!

咋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有雪才叫圣诞节,我们这是不太可能了。enjoy!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A white Christmas.

Happy Holiday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Rebecca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老大,小帅喜欢的这款好像是新鲜的品种,样子没得说,就是口味差一点,口感也不是很好,但是边上的小奶酪卷很好吃,我这个老外点的,就看漂亮了;另外那个是咖喱鸡的口味最好,女儿点的;还有一个肉的和火腿的是老大和三子点的最爱!口味都很正。。。

如果小帅喜欢,等小帅来了我带他去吃。。。

生蚝我们都吃生的,也有人做清蒸什么的但是没有这样原汁原味,还有那个中文,也就是会写这几个,其余的不会很多。。。不过好像天生的会写中文,写的还蛮好看的:)这个游戏机好像小帅有的哈。。。卡很贵,40欧左右一张,汗一个~~~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是女儿的那个mp4(“ipod”)今天来看才知道写错了一个字啊,差之千里哦~~~~抱歉抱歉。

今天买回家四只大大小小不同口味的披萨饼啊
大小吃的很过瘾
还吃了生蚝和青口
。。。。

拍了照片
等会弄弄看能不能先贴出来
不行的话明天再说

你呢?
好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回国过年是不能想得了!我这里你说走的了么?我的行程(日程)都是围绕孩子转的。。。这里不过年啊:(((

什么早睡觉啊?这些时候孩子们大考了,我不能总在网上诱惑他们,再说天也冷坐着看网很受罪,就干完活早早的上楼跟三子看看电视看看书,还要记挂着一会再大呼小叫二个大的(二个大的考试小的没有考试)是不是认真复习还是偷懒走神。。。也怪累的哈:))

明天是三子生日,问他要吃什么样子的蛋糕人家说不要吃蛋糕要吃披萨并。。。这就好办了。原来我准备烧烧煮煮的很麻烦,这下简单了,我准备让他们三个人挑选披萨我去订做了拿回家慢慢吃大约花个几十两银子就打发了:)原本征求意见去那边一个人花个10几两银子吃披萨套餐,可是哥哥姐姐没有时间,就只能这样子了。

圣诞礼物生日礼物他爸爸买的,女儿生日也是这几天(22号),所以昨天他们上街一起将礼物买回家了(临近圣诞周日商店开门)三子一件外套、游戏机卡等合计几百两银子因为一张游戏卡就是几十两银子啊;女儿是一个她看中很久的容量与电脑媲美80G的ipot,有近300两银子;老大儿子圣诞礼物是换代手机近300两银子(原来的是我这个暑假前花了近200两银子才买的,这下换下来给他老爸拿去用,我想想还满心痛的:)你看看这些孩子!)我跟他们的老爸说前些年都是我花银子给他们买礼物,今年轮到你出血了。。。

三子拿回家那么多的游戏卡哼哼唧唧不肯包起来都要玩,我想一想不给人家玩说不过去,让人家眼睁睁的看着等不是受罪么?就跟他说:将卡拿出来壳子给我包一下放在树下面好看好看。。。

这样大小三个孩子的礼物算是提前拆完了:)

呵呵~~

汇报完毕!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物以稀为贵,我羡慕你拥有这份雪景还来不及呢~~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够大的!
大雪到, 圣诞就快到了.
新的一周平安顺利快乐!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汇报一下:6点(AST)开始下雪了,很大的风,但据说是雨夹雪,前景不妙。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穿着睡袍,跑到外面抢了几张 PP" 好勇敢哦,不过要当心别着凉了。我们到现在雪还没到呢,不晓得是迟到了还是干脆改主意不来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刚刚看了谁的一篇有关回国过年的文章。

看的我心动,心酸。。。 想回上海过年来。

20 年没有在家和父母吃团圆饭了。

老G 说,不知道,办签证,来不来的及?

小老M: 真的。 还是回国过年吧。?

PS: 怎么可以这么早就猪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对了,小美姐,我们今年约好回家的时间吧?一起去吃油墩子,完了再去我老家吃苋菜饼,再完了请你吃河豚鱼。。。口水啊~~~
我暑假总是会回家的
就看你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还想搞定什么?有了之前的装饰现在又有了这样的雪,还要什么?吃的喝的平时也可以吃喝,就跟我们中国现在过年一样,过年吃的平时也吃就没有什么年不年的了。那么套用一下:火鸡平时也能烤了来吃的,香饼平时也能买了来喝的。。。这样子一想在随口说几次,老公二子就不会想圣诞大餐了:)))

哈哈
我的法子叫“懒人经验”

PS:疑问,雪还在下老帅干嘛浪费精力铲雪?看看人家邻居,一个个不都是跟聪明的在家“上网”玩。。。人家知道铲完了还要有的不是。

嘎嘎~~~

要去猪了
看书

这几天看书看出毛病,天天看一点很不舒服,就想多看一点。哪怕看过很多次的书啊。是不是有点邪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