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的(图一)

(2007-10-22 11:35:27) 下一个

儿子的生日还差几天, 可是,他已知道了他的礼物,因此,两星期前就让他那出来玩了。

不过,他生日这天还会让他拆几个小礼物的。 这是这个老爹若嗦。 儿子很明白,他要得礼物,他已提前“支出“,在若嗦也是白搭。

这是我这个老妈有点“于心不忍“,想在给他买几样他喜欢的东东。不过,这对儿子,没有好处。既然老爹反对,就算了吧。

儿子生日的另一个节目: 迪世尼乐园七日游。



(注: 这个日期是我没把相机的日期调好, 所以出了这末个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 随意了。

这俩位, 等我度假回来,把楼下房间的“墙”的PP 拍一个,题上来,在写个小故事, 给你们看看。

我家弟,曾问我,你为什末把它搞得这样复杂。

我说,不是复杂。 是美。 这墙猛一看,像是“墙布”

上面房间的墙是房产商搞的。现在,我看看,太笼统。 要从刷,LG 说, no, no, no。 他说,要雇人来刷。他说,等你回中国,不在这里,我就去雇人把它刷了。

这是后话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赞一百个!!

我家的墙就等你来了负责了:))

我烧饭你刷墙
这分工怎么样?
娃哈哈~~~同意随姐姐老妈说的那名言!
坏孩子教不好
好孩子教不坏
我们老家的老人也这么说。。。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大儿子真可爱~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迪斯尼七日游,真过瘾...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我在你的MSN空间里看照片时,觉得你儿子超幸福,2004年就开始试用playstation了,吼吼,结果在这里找到了答案。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这墙着实要赞一个!! 很艺术。教教我吧,那艺术效果怎么出来的?
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妈说得,我女儿举双手赞成“好孩子宠不坏”。既然比咱们那时候条件好,多买两个玩具就多买两个吧。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看看我家这个墙, 是我刷的。 赞一个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调试日期。。。。这个水平也好意思说出来~~PF你阿!

还有
赶紧调好了再拍
很有纪念意义的
。。。

我家三子今年底10岁了
我想帮他买一个高级一点的礼物
不知道买什么好呢。。。


这个小子看中一个游戏机
好几百欧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